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版主隨筆015---天馬行空、五花八門、胡說八道、亂寫一通



認老

歲月竟是如此快速的流逝。讓人措手不及呀!

還記得有記憶之初,大約五歲之後了,父母親的朋友稱呼時都是,國語的話就是小xx﹝名字最後一個字唸兩次﹞。台語的話就是阿x仔

到了學生時代,老師點名大概都是叫全名,同學大概是叫綽號或者稱名不帶姓

打工時,通常大家一樣會稱名不帶姓,或者叫小x﹝姓氏﹞。

當兵時除了連名帶姓被稱呼之外,還多了一組代號

出了社會,剛開始有可能被稱呼小x﹝姓氏﹞、或者稱名不帶姓、有的公司則會被稱呼英文名字

然後隨著年紀增加,開始有人稱呼我x哥﹝姓氏或者名字最後一個字都有﹞。

然後x大哥﹝姓氏﹞或者主管職稱

然後莫名在一天被稱呼為老大之後。就一直被叫老大了。

然後隨著韓劇的流行,開始有人叫我大叔。﹝以上都不含小朋友叫我叔叔、伯伯之類的喔!﹞

我咧!於是乎我知道我老了

雖然一事無成,也沒啥成就,但我還是老了!

老了還是得要認啊!唉...


~草人王~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