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越老越帥 木村拓哉 最受歡迎男星連莊15年



我剛退伍時,SMAP剛出道,他們一出道其實就等於走紅了!用現在年輕人的說法,可以說是「爆紅」!其中木村拓哉又是這個團體中最火紅的一位!

當時港劇剛退燒,日劇開始發夯發熱,盛況就像前幾年的韓劇一樣。我記得織田裕二、吉田榮作、加勢大周...是當時日劇的三大一哥,可是可能是演技或者其他問題,他們之中除了織田裕二有長紅之外,另外兩位超帥的男主角,雖然當時攻佔各大最受歡迎男星寶座,但卻沒有持續走紅!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的福山雅治幾乎都是二哥,也就是排行榜的第二名或第三名,但直到十多年後的現在,他一樣高居排行榜的第二名,也是相當厲害,堪稱中生代的「長青樹」!

在三大一哥中的兩哥慢慢退燒,雖有江口洋介、竹野內豐、唐澤壽明...等性格或者演技派男星竄出,但若要提到真正的日劇一哥,或者日本最受歡迎男星,則就非木村拓哉莫屬了!

他主演的日劇幾乎部部締造高收視率,更成為廣告商眼中的超級無敵金雞母,各類型廣告紛紛找他代言或演出,博取最大商業利益,以產值估計,恐怕是歷年來對日本經濟最有幫助的藝人﹝第二名據說是安室奈美惠﹞!原本日本演藝界專家預料,在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之後,人氣恐怕會下滑,並且紛紛唱衰他!但木村拓哉卻讓這些專家不僅眼鏡跌破,還得閉嘴!

誠如我過去提到
劉德華的豐功偉業一樣,一個人要在本行堅持超過五年、十年,甚至更久,已經非常難了。且更難的是持續走紅!所以木村拓哉實在是非常地厲害!

在藝能界如此競爭的日本,能夠榮獲連續十五年最受歡迎男明星的殊榮,光這一點就相當相當難得了!看樣子,目前也只有木村辦得到了!


﹝中國時報﹞《an an》雜誌選出最受歡迎男星,SMAP木村拓哉連莊15年,他也蟬連「最想擁抱男星」、「最佳男友男星」和「最性感男星」、「最有型男星」榜首,福山雅治名列第2,Kat-tun赤西仁第3。

在15年間,日本首相已經換了10人,唯有木村拓哉人氣屹立不搖,《an an》雜誌副總編輯長居廣說,「木村拓哉擁有壓倒性的魅力,可說是超越世代,他常接受新的挑戰,也是保持當紅的祕訣。」粉絲也認為,木村越老越帥。

SMAP將從24日起連續6天在東京巨蛋開唱,木村拓哉表示,獲選「最受歡迎男星」可說是最好的賀禮,「非常感謝投票給我的粉絲,你們無價的加油我都感受到了,我會加倍努力。」

第2名的福山雅治笑稱:「我明年就40歲了,沒想到能在演藝圈待這麼久,實在太幸運了。」

不過,由於SMAP全員擠進前15名,前30名中也有18位是傑尼斯成員,也引起對該票選「壟斷」的批評。「最受歡迎男星」第4至10名分別是松本潤、中居正廣、山下智久、香取慎吾、岡田准一、小栗旬和草(弓剪)剛。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