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男子欲性侵晚歸女子 遭咬掉舌尖



對!就是應該這樣...但我不是以嘲笑強暴犯的心態,來看這則新聞。我是以佩服被害人勇氣為出發點,來看待整起事件!

雖然我不主張暴力行為,可是一個準強暴犯,故意將被害人的機車撞倒,製造假車禍,並且趁勢上下其手,欺凌無辜女子,實在可惡至極。而被害人在幾乎無招架力的情況之下,趁機順勢「神來一咬」,也算是「天救自救、天助自助」的極佳範本!


這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啟示,變態的人要用非常的方法對待!我還是呼籲,不能用古巴倫人的思維「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來行事,以免觸法。但也絕對不能坐以待斃、任其處置!

給這位勇敢的女子掌聲鼓勵鼓勵,並希望她能儘快走出這個事件的陰霾。也希望這個男子入獄後好好反省,以後一定要重新做人!

﹝中央社〕嘉義市一名李姓男子今天清晨涉嫌尾隨一名女子,用機車撞倒,雙手抱住欲性侵,不過,極力掙扎的被害人一口咬掉其舌尖,李姓嫌疑人痛得落荒而逃,警方上午循線在竹崎鄉逮捕李姓嫌疑人,並將嫌疑人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舌頭縫合手術。

警方表示,李姓嫌疑人今天清晨近五時許,騎乘機車尾隨一名晚歸的女子,路經大雅路旁邊產業道路時,嫌疑人用機車撞倒被害人的機車,隨即一把抱住女子,除了對女子上下其手外,並親吻女子的嘴巴,被害人極力掙扎,因嫌疑人身材高大,無法掙脫。

後來,有一部汽車經過,女子見嫌疑人分神,用力咬住他的舌頭,最後一口咬掉其舌尖約兩公分,嫌疑人當場痛得落荒而逃,女子隨即報案處理,並將咬掉的舌尖交給警方冰存。

警方據報,上午查遍整個嘉義市的醫院、診所,並沒有發現嫌疑人,後來將範圍擴大到嘉義縣地區,最後在竹崎鄉灣橋榮民醫院逮捕李姓嫌疑人,警方帶著冰存的舌尖,將嫌疑人帶到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縫合手術。

由於李姓嫌疑人被咬掉舌尖,無法講話,警方將待其病情穩定時,再進一步進行偵訊。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