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萬紫千紅的彩色手札003



消失的E磁碟

日前電腦發生問題之後,雖然進行了作業平台系統重灌,還是有些問題無法修復。
我有個卸除式磁碟,也就是較大容量的隨身碟,我將它命名為E磁碟,用途是存放一些文件、檔案或照片!在電腦故障之後,卻無法直接使用它!
這個問題透過電腦論壇、雅虎知識網、google查詢,都無法有效得到正確解決的方法!
後來自己摸索,發現可以由特殊路徑,叫出這個磁碟機,可是在﹝檔案總管﹞、﹝我的電腦﹞卻一樣遍尋不著!
說這個磁碟機壞了,卻可以正常的使用。說它沒壞,卻無法以正常方式來使用。
它是個消失卻也存在的磁碟!

這兩天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亞洲事務主任韋德寧,說台灣或中華民國都不是一個國家。
引發了國內政壇喧然大波!
根據台灣關係法,台灣當然是一個國家,在法律上,美國其實也視台灣為一個國家,不然怎麼會給台灣有軍購權限、並且願意維持台灣自我防衛能力呢?

因為許多複雜的政治與歷史問題,台灣的主權地位,屢屢受到委屈,與不平等的待遇!
以國際相關慣例與規則來說,台灣有自己的領土、人民、領袖、軍隊...,當然符合國家的定義!
而現狀卻這麼的令人不堪,與難以接受!

不論藍軍的中華民國在台灣;或者是綠軍的正名制憲。
都應該先承認這裡是一個國家,這個想法是應該的,不分藍綠。
人民應該更團結,一起捍衛這一塊土地!
兄弟在家裡吵吵鬧鬧,其實無可厚非!但是若遇到外侮,就該攜手同心,共同抗敵才是!
沒有共同中心信仰的人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美好的結局。唱衰、不認同這塊土地的人,請你永遠離開這裡,哪邊涼快哪邊去,台灣永遠祝福你!

消失的台灣或中華民國,和我消失的E磁碟機,都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正常存在卻也同步消失,明明是好卻顯現出壞。難解的問題!

~草人王~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