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天馬行空的愛情手札008



貧賤夫妻百事真哀?

工作與職場上的挫敗,讓我一直想完成的心願無法完成!
那就是迎娶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小夢

小夢是我第一個女朋友,她在許多方面給予我的支持,和她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我的生命增添許多不一樣的色彩,並讓我對生命仍然充滿希望。對此,我心存感謝!
我深信若我能和她共結連理,相信未來彼此一定可以互相扶持,漫步在人生路上!我知道未來會有很多困難與挑戰,但若兩個人共同面對,即使辛苦,相信也能踏實的克服!
其實在一年多前就已經想要娶她了。可是雙方家人都有很多枝枝節節的想法,讓我遲遲無法完成這個夢想!加上無論是彼此的家人們或者我自己,都受困於經濟上面。這點更讓我過去原本不信「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想法,我總認為只要相愛,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現在卻相信起來了!

好多事情沒有金錢真的很難完成。我拿什麼給小夢過好的生活呢?生活是很實際的事情,沒有錢是連活著本身都很難辦到的呀。又如何用什麼擘劃未來呢?攜手同心的說法,無非僅是安撫或唬弄對方、甚至是自己而已!若沒有務實的面對,又有何意義呢?

「小夢,我是真的愛你的。這是我內心的聲音。這麼多年了,我相信妳一定知道!但我們要怎麼突破現在的狀況呢?這是我腦海中時常問自己的問題。且我們年紀也不小了,沒有辦法像很多小朋友一樣義無反顧的私奔,或者意氣用事的私訂終身呀。那很可能會使我們之間的愛情或親情變質!甚至走上唐朝大詩人元稹和妻子間那樣痛苦的路!那是任何人來扮演先生的角色中,最不願意看到的狀況呀。我希望妳能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不要為生活本身所苦。只可惜現在我的能力不足!我知道妳一直都很諒解我,可是我還是很自責。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努力改變現狀。相信我!」

我會好好想想,如何結束眼前的窘狀,邁向我和小夢人生的下一步,重要的下一步!

~草人王~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