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3月頭彩開獎率 平常的550萬倍!



去年底到今年的三月底為止,印象中無論是威力彩或者大樂透,的確產出了不少頭彩得主。當然啦,我並非每期都有去關注大樂透或者威力彩的得獎情形﹝雖然我很想得頭彩﹞,只是有時突然感嘆自己怎麼這麼窮,而又剛好有些相關新聞抓住了我的目光時,我才會拿來評論解析一番!

威力彩和大樂透得主增加,台灣彩劵公司又宣稱業績大幅成長,不是對雙方都是好事嗎?為何要來拜拜呢?官方說法是台彩董事長尚瑞強去年許願之後尚未還願,所以此回是來還願,感謝上蒼讓台彩業績激升!但實際上呢?我個人認為不是!怎麼說呢?


以相關報表來看,威力彩頭彩保證四億初期,加上也很順利的開出了威力彩頭獎之後,的確有短暫刺激了威力彩的買氣,但以長期頭彩得獎率來看,如此低的得獎機率將會迫使彩劵迷縮手,業績也將回到過去威力彩頭彩兩億五千萬元時代的水準。現在則還是以大樂透的買氣較高。當然若未來威力彩將購買金額由一百元降低為五十元,或許會有效刺激其銷售!

說了這麼多要表達什麼呢?咦,這個人到底是要表達什麼呢?什麼呢?什麼呢?別急,我個人認為,台灣彩劵時代相對過去的公益彩劵時代來說,比較不重視拜拜這件事情,過去據說公益彩劵高層拜得相當的勤,台灣彩劵的高層則是很少拜拜!以業績加上整體來說﹝當然計算基礎不同﹞公益彩劵的經營成果是較佳的!此回台灣彩劵高層傾巢而出,當然不可能如官方說法是要來還願﹝縱然是也僅是一小部分原因﹞,而是因為頭彩開出率太高了,補償獎金透支了六千萬元,所以希望老天保佑業績成長,頭彩不要這麼輕易開出!這才符合經營彩劵業者的思考角度吧?!當然啦,這僅是我自己的看法與判斷!不過應該距離事實不遠才對。

我拜拜的時候是祈求老天爺或神明讓我中頭彩﹝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吧﹞;台彩高層拜拜是希望老天爺或神明讓業績成長﹝也就是不要那麼容易開出頭彩﹞,只是有趣的是,不知道老天爺或神明會幫誰呢?

相關文章:
八百元包威力 公務員中六億
30歲3.38億大樂透得主 捐5000萬、幫了1萬7千人!
嫌號碼不好 作廢今彩中頭獎
財神爺呼喚!年輕男獨得四億大樂透
2億6仟萬樂透得主不樂透 遭連環恐嚇
樂透3.3億得主 酒駕遇檢說溜嘴
夫妻中9.8億忍一個月 在家K理財書才領獎!
小職員中9.8億 慨捐5000萬
威力頭彩獎金定存 月領125萬
威力彩開胡止連摃 兩人抱走19.6億元
樂透包7碼全中 建築工人抱走1億
沒那個命!2.5億中獎彩券 當垃圾丟了?
基督徒中頭獎 領4.54億捐一半
家人生日樂透 貨車司機中1億
晚餐吃剩50元 抱走近2億大樂透
中4.34億 超低調 繼續工作 捐960萬
包牌臨時換號 作廢彩券中2.79億
大樂透超幸運! 生日簽注工人中2.52億
踢爆 英國億萬樂透夫妻實為同母異父兄妹
85億頭彩一男獨得! 聞訊大哭 打電話給老闆:我不幹了
英男子中6億頭獎 11年敗光變窮光蛋 還負債1億元
頭彩幸運星 射手男最多

﹝TVBS〕一般樂透彩的中獎率只有2200萬分之一,不過,今年3月的威力彩,中獎率卻是出奇的高。短短一個月,八期威力彩,就開出了兩期頭彩。台彩內部員工就在傳言,是因為董事長尚瑞強去年拜拜忘了還願,讓台彩雖然業績成長了14%,不過,也因為狂開頭獎,讓備償獎金透支了6000萬元。上午台彩董事長就特地帶著一級主管到中和著名的烘爐地還願。

台彩董事長尚瑞強:「今天率一級主管來這邊還願,去年有了神明的保佑,讓我們經銷商生活變得更好。」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台彩董事長尚瑞強去年1月到烘爐地許願。台彩似乎真的打敗不景氣,去年業績衝到731億元,成長14%,大樂透和威力彩,今年度也一共造就了11個億萬富翁。 不過,可能是尚瑞強太忙了,今年初忘了去還願,總經理黃志宜還非得要挑個良辰吉時,才肯安排去還願,拖到了因此拖到了3月底。

今年3月,超難中獎的威力彩,加碼保證頭獎4億,沒想到財神爺發威,開出兩期頭獎。跟原本頭彩一注的中獎機率2200萬分之一相比,可是多出了550萬倍。 原本去年底,台彩還有4億多的備償獎金,不過,春節期間和3月,大樂透和威力彩相繼加碼之後,反而讓備償獎金透支了6千萬元。尚瑞強:「頭彩保證4億之後,我們的銷售成長了47%。」記者:「備償獎金動用了嗎?有沒有已經透支?」尚瑞強:「備償獎金到上一期,威力彩開出4.3億,我們備償獎金是透支的。」 錢透支了,怎麼辦,台彩只好暫時,先跟關係企業中信銀,借來因應,臨走前,尚瑞強還代表台彩包了一個10萬現金的還願大紅包,當作香油錢。

台彩盼現在買氣可以加溫,不過短時間,頭彩可別中的太多,免得都沒錢可付了。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