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殺很大


﹝殺很大廣告女主角瑤瑤照片,殺很大廣告影片附於文末!照片出處:網路。﹞

到底什麼是「殺很大」呢?

這一兩個月內時常聽見「殺很大」這個辭彙,有時在公車站牌旁、有時在速食店內、有時在籃球場附近、有時在家樂福、愛買...總之就是耳邊常常能出現「ㄕㄚ ㄏㄣˇ ㄉㄚˋ」的發音,一堆人﹝當然啦絕大多數是男生﹞竊竊私語的在討論「殺很大」,談論時表情總是眉飛色舞、眉開眼笑!令我百思難得其解,這感覺是「色很大」吧,為什麼是「殺很大」呢?

路上近來也出現不少商家貼出「殺很大」促銷海報,更有人拿起大聲公不斷喊著「殺很大」、「殺很大」、「殺很大」...。我咧,為什麼又是「殺很大」呢?

甚至雲林縣西螺鎮居民,因濁水溪揚塵的問題,地方民代和鄉民一同舉起抗議標語,向前來視察的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嗆聲,標語上赫然再度出現「砂很大」,當然此「」非彼「」,但一樣是「ㄕㄚ ㄏㄣˇ ㄉㄚˋ」的發音!怎麼連這樣的場合,還是會有「砂﹝殺﹞很大」出現呢?

孤陋寡聞的我,在上上週才終於揭曉了答案,原來呀這是一個廣告美少女瑤瑤所拍的電玩廣告,而「殺很大」是廣告裡面的主要台詞!透過無厘頭又帶點白爛的廣告梗,竟然讓無數宅男瘋狂,堪稱是「吸睛指數」百分百的廣告!除了可愛的美少女瑤瑤功不可沒之外,廣告公司的創意也是一大關鍵!

歡迎您欣賞瑤瑤的爆紅廣告「殺很大」,但更歡迎您也一同關心國政!畢竟大家都是台灣同胞!我們也必須為其遭遇同聲向政府請命,希望政府儘快改善之!

砂很大─雲林縣西螺鎮鄉親向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抗議的標語



殺很大─仇人篇


 
殺很大─愛人篇



~草人王~

PS‧以上影片內容均出自YOUTUBE,感謝所有原作者無私的分享!

4 則留言:

RLoxss 提到...

我很白痴,當初看到遙遙殺很大還真的要去玩該款遊戲。
結果在找下載點下載時候,看到連結旁邊有遙遙的近照,才恍然大悟。
其實他本人不漂亮,只是胸大而已....
而且遊戲畫面不佳,就放棄了。

在這裡說個老實話,我很想把這樣的女人當做充氣娃娃,只能爽而已。

編寫 提到...

哈哈,你講話真的很爆笑耶!﹝雖然也許你沒有搞笑啦,可能是你比我年輕許多,所以用字比較年輕的關係吧!﹞

早知道就先問你,我就可以解除什麼「殺很大」,或者是「瑤瑤」的疑惑了啦!當時沒想到...只是覺得很奇怪,一天到晚有人在討論「殺很大」,我又不好意思去問他們,現在想想實在很好笑哩!

因為我沒有玩過線上遊戲,所以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些。老了老了...

你說的很有見地耶,可是不知為什麼還是覺得很好笑!尤其是你的最後一句那個老實話...

PS‧你網站的那幅插畫﹝昨天我有留言的那幅﹞,畫得真是戲謔、好笑又寫實呀!太讚了!也許之後要跟你借來引用﹝會註明出處﹞一番!因為你真真切切的畫出了屬於台灣現階段的悲哀!所以台灣人一定要繼續團結努力,持續加油,才有可能解除悲情的枷鎖!不然台灣實在太可憐了啦!

RLoxss 提到...

我都是很認真的回啊...
最近搖搖吵很兇,原因是物化女性這個議題..
對於長打電玩的我根本覺得本什麼,電玩男主角不也是帥哥猛男一堆。
會認為物化的人恐怕是不常接觸電玩類吧。
但我真的認為遙遙給我ㄧ個白痴的形象,另一個麻將美少女的廣告就不會給我很蠢的形象。
所以我真的想把遙遙當性愛玩具,廣告中她騎那個電動按摩椅是在事太令人遐想了。
或許遙遙應該高興,因為他成了不少人的性愛女神!
馬英九也是!
婆婆媽媽的性愛男神囧"
所以,
露奶、裝白癡才是王道啊~


ps.我那張畫放在與媒體對抗都沒人理..
感謝你的欣賞啊~~

編寫 提到...

你圖本來就畫得不錯!我會特別提出來是因為,你那幅圖畫的很有趣,又帶點諷刺的感覺,要命的是很簡單就可以看出來這的確是目前台灣的政治現狀。所以我才會如此的佩服!沒人理?不可能吧!我猜是現代人都習慣潛水,看了覺得不錯,可是又不好意思留言。嗯,一定是這樣的!

畢竟我大你許多歲數,所以你的筆法年輕、有創意,我自然會覺得很有趣!這是年齡有小小差距的原因!且我相信你都很認真回呀!你是善心人士,灌溉我荒蕪的留言區!感謝你都來不及了!真的。

你說得沒錯,這實在跟物化不物化沒什麼關係!你指出的例子真是太棒了,這讓我想起我們英明的領袖馬先生,在總統投票日當天故意晚投票,穿著短褲露出馬腳與馬#的形狀,讓馬迷有機會在現場以及新聞頻道中一再看到這畫面,事實上也是一種免費的性暗示廣告。有助於喚起台灣許多女性的遐想,然後發揮催票作用!當然恭喜他,戰略大大成功!

哈哈,沒錯沒錯,原來那些才是王道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