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受孕高峰期 女人聲最媚


﹝美聲小天后甜心凱莉的甜蜜時光EP,還蠻不錯聽的!﹞

有此一說,真實性有待更多樣本佐證,所以我對於網路訊息一貫的立場是僅供參考囉!

﹝聯合新聞網﹞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女人在受孕高峰期(最容易懷孕的幾天)的聲音最性感誘人。

科學家雜誌報導,科學家把女人月經周期四個階段的聲音錄下來,播放給男人和女人聽,依照他們評分,女人在受孕高峰期的聲音最具吸引力。

阿爾巴尼紐約州立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性荷爾蒙會改變聲帶的運動,但在很多情況下,因變化極細微而聽不出來。

人類的生殖和其他哺乳動物不同,女人的受孕期幾乎沒有明顯徵兆。

但科學家認為,男人可以察覺女人性荷爾蒙濃度高低所產生的細微變化,他們也許認為某個女人特別有吸引力,但未必知道原因。

這項研究指出,女人在接近排卵期,也就是可以受精的日子,聲音最具吸引力。

不過因服用口服避孕藥而使性荷爾蒙濃度改變的女人,則聽不出聲音有任何變化。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人在受孕高峰期時也比較性致勃勃~

編寫 提到...

首先,歡迎您來玩喔。

原本~我還以為這就是一個隨便說說的研究新聞。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點根據起來!呵呵...

謝謝你,讓我長知識喔!

匿名 提到...

不會啦~
這我也是以前偶然在書中看到的知識,好像是關於人類演化方面的書籍吧@@~

編寫 提到...

是喔!
那還是不錯呀,至少你把它記起來了。
人類演化方面的書籍,我倒是都沒看過,顯得孤陋寡聞哩,哈哈...
歡迎你再度來訪喔!!!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