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Jason把羅霈穎往胯下壓



這個新聞事實上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因為等於是接續先前這個﹝Jason秀舔功 誘羅霈穎試用 夜店偶遇 藉酒告白猛獻殷勤﹞的新聞之後,再重新炒一次話題罷了。

也許節目效果或收視率不錯,或許部份觀眾因此很開心、又或者場面真的很好笑。只是商業利益固然重要,但是除了商業利益之外,是否也應該注意到公眾人物對社會的影響性呢?畢竟公眾人物的言行舉止,對於社會真的會有深遠的影響呀!我的憂慮與擔心之前都提過了,這回就不多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自己點選之前的新聞評論囉!


相關文章:
Jason秀舔功 誘羅霈穎試用 夜店偶遇 藉酒告白猛獻殷勤

﹝中時電子報﹞Jason唐志中好大膽子,日前衛視《麻辣天后宮》錄一千集,他竟當眾壓著羅霈穎的妹妹頭,硬是往他胯下壓,怪的是,向來「殺很大」不爽就翻臉的羅霈穎,不但沒生氣,還嬌羞笑不停,當場像個小女人似的和Jason玩得很開心。

羅霈穎當天為慶祝《麻辣》千集,表演性感熱舞才藝,利菁問Jason怎麼沒講幾句話誇獎一下羅姊,Jason馬上大爆料說:「有啊,我們常去夜店,看見她跳舞,很性感啊!」羅霈穎也嗲聲回說:「對啊。」

Jason又說:「那妳在夜店都喊我什麼啊?」羅說:「老-爺。」此時Jason突然就用手壓著羅霈穎的頭說:「我都叫妳『丫-頭』(壓頭)啊。」當場所有人都嚇傻了,覺得Jason死定了,應該會被羅姊打死,但最後竟什麼事都沒發生。

事實上,節目一開始錄時,2MORO雙胞胎其中一位,因說了羅姊隨時都好性感,已被她追打。看來「東區楚留香」嘴甜,之前就誇羅姊長得正,很會討她歡心。利菁說,這段不是劇本的,羅姊後來也沒生氣,錄一千集當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2 則留言:

RLoxss 提到...

所以我說....就還上次那篇迴響一樣。
我不浪費口舌了。

我希望能聽聽草人王大對民進黨近日行為抱有什麼看法....

編寫 提到...

哈哈,當然當然!

至於你問的對於民進黨近日行為有什麼看法,總體來說是不算太肯定,但毫無選擇還是只能支持。畢竟民進黨現在是最大的在野與反對黨,且在路線上的確偏向以台灣為主體、主權意識,都是我比較青睞的部份。

其實台灣的政黨政治比起泰國和韓國,還是相對健康一些些,以韓國為例,他們的政黨很少有超過十年的,能超過五年、八年就算不錯了。

不過雖然台灣政黨政治似乎比泰國或韓國健康那麼一點,還是不夠好。因為現在執政、在野力量差距實在太大。在野力量根本無法真正監督,且在野黨有諸多行為也不夠持續、有效。

比如最近民進黨的遊行雖然舉辦的不錯,但之後呢?還有,大家拼命閃躲或切割許多事情,團結呢?國會已經是絕對劣勢,地方首長也不夠多,若不趕緊努力,加強監督,國民黨喊出的永續執政或至少執政二十年,恐怕會有可能成真!

當然啦,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參考就好!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