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劉嘉玲愛玩 感謝老公給自由



對於劉嘉玲來說,從過去許多事件一路走來,感覺上梁朝偉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老公!﹝等我有天結婚,希望也能是這麼好的老公。咦,要多多像他學習...﹞

在演戲這塊專精的領域中,梁朝偉不僅在香江,在亞洲乃至於世界影壇,都早已佔有一席之地!雖然我不是梁朝偉的頭號影迷,但我仍然相當欣賞他,甚至我個人認為在多部電影裡的演技,都有世界級水準的出色演出!也都令人印象深刻。稱為「戲精」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若劉嘉玲講的不是場面話,而是實話的話,那偉仔的優點似乎就更多了。梁朝偉呀,你真是不簡單!


﹝聯合新聞網﹞劉嘉玲盛讚老公梁朝偉,愛情專一會疼人,比江南才子唐伯虎要好多了!

劉嘉玲婚後首度訪北京參加奧運相關活動,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她坦言:「夫妻兩人個性差異很大。梁朝偉因為父母離異,個性較悶,喜歡一個人思考。」她愛玩又喜歡嘗試新事物,但梁朝偉總是給她自由空間,不會過多約束,只提醒她「平安就好」。

談到自己的婚禮,劉嘉玲說,人生變故很多,和梁朝偉結婚,是為了人生不要後悔,讓母親能看到想看的那一刻。她並表示:「其實戒指的大小不重要,女人最漂亮的飾物,是心愛男人的臂彎。」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