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黃安正式向吳宗憲道歉 改批台灣名嘴怪現象


﹝黃安!照片出處:網路。﹞

印象中黃安似乎和很多人都不合,包含:徐乃麟、張菲、吳宗憲...等綜藝大哥,都曾傳出不合的消息或新聞出來!而黃安和吳宗憲則是其中誤會最化不開的。

當然啦,檯面上有很多因素,那就都是檯面上的啦!八卦報或八卦週刊一堆,大家搜尋一番可以找到一脫拉庫的資訊。檯面下呢?黃安此回所說的:「我過去太愛爭了,太喜歡鬥了。」恐怕才是主因!

差不多和黃安同期出道的吳宗憲,這幾年來早已是台灣的綜藝一哥及大A咖,黃安當年和吳宗憲都是歌手身份,也都分別有暢銷歌曲或專輯﹝黃安是新鴛鴦蝴蝶夢;吳宗憲是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以及三暝三日、屋頂...等。﹞,也都是最搶手的通告藝人﹝有點類似現在的小鍾與NONO的角色﹞,但當吳宗憲入主超級星期天擔任助理主持之後,說也奇怪黃安的唱片與主持工作就開始陷於瓶頸了。
之後淡出台灣演藝圈,轉戰中國,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而目前吳宗憲除了有還不錯的收視率,以及大批粉絲支撐之外,更獲得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歌手獎,和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兩個頭銜的加持!黃安會對吳宗憲有心結,或者眼紅,是不令人意外的!畢竟兩個人被比較的機率太高、太大了!

多年前黃安曾經在民視胡瓜主持的節目中,公開表示若之前是誤會,願意和憲哥盡釋前嫌!但之後還是對吳宗憲惡言相向,所以此回被人講是炒新聞,也莫怪憲哥暫時不領情了!而黃安此回的道歉是否為真,則只能等待時間的考驗了!

附帶一提的是:
黃安說台灣政治名嘴通告太多了,這點倒是真的,打開電視一看,都是一些政論名嘴在上節目,無論是新聞節目、政論節目、連綜藝節目也是,實在是太誇張了!且這些名嘴自以為什麼都懂的樣子,實在惹人討厭!
還有,黃安認為馬英九是乾隆,而非康熙,這點我認同一半。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不是康熙這點是肯定的,但若當乾隆,恐怕也還不夠格﹝雖然乾隆好大喜功,鋪張浪費,但他起碼對於清朝的輝煌時期有點貢獻。當然後來清朝的衰敗,乾隆也難辭其咎就是了。﹞!若以馬先生目前所做所為,可能比較偏安,甚至傾中。我不太願意用「兒皇帝」,這個難聽的詞兒來形容自己的國家元首,但他許多做法真的很像五代十國時後晉高祖石敬塘一樣,這點請馬英九先生可得謹慎因應,莫犯石敬塘的錯誤才是!



﹝吳宗憲!照片出處:網路。﹞

﹝NOWnews﹞到大陸發展多年的藝人黃安,曾與綜藝大哥張菲、吳宗憲等人惡言相向,不過日前他在北京接受東森專訪,正式透過鏡頭向吳宗憲道歉,呼籲雙方停止口水戰,希望能一笑泯恩仇。

留著一頭長髮、精神奕奕的黃安,最近在北京接受東森新聞的專訪,黃安正式向吳宗憲道歉,他說,「我過去太愛爭了,太喜歡鬥了」,這些年在大陸發展,有時檢討過去的種種,覺得因為好鬥的個性使然,「導致原來可以成為好朋友的吳宗憲,變成最好的敵人」,所以他願意透過採訪,要對「我們的憲哥」說聲,對於過去的恩怨到此一筆勾銷,「過去你沒有任何錯,錯全是我黃安。」

由於黃安最近接下某壯陽產品的代言工作,被批評為在大陸的人氣下滑,對此,他特別澄清這十幾年在大陸過得很好,收入比照台灣,在主持界一定有前三名的地位,言談之中,顯得對自己很有信心。

不過話鋒一轉,向來「大嘴巴」的黃安突然說,他現在他想當個名嘴,因為在大陸看了台灣的一些政論節目,「好奇怪,怎麼名嘴的通告比明星還多?這不是見鬼了嗎?而且還分A咖、B咖,名嘴怎麼會有這種行業呢?包括貴台(東森新聞台)的《關鍵時刻》(http://blog.nownews.com/astridkuo/),我都想報名參加,我介紹寶物也可以給我發揮,我覺得台灣太需要我這想法了,不是我多偉大,這不是我說的,是易經的道理。」

黃安研究易經多年,現在幫人算命,黃安對政治也關心,他建議馬總統要當康熙、別當乾隆。黃安說,「他想做到管的最少,就是最好的政府,可是阿扁的遺毒,讓他很難短時間做到。」

黃安直指,馬緦統的性格讓他想當一個太平時期的總統,就像乾隆,「他適合當乾隆,不適合當康熙」,但台灣現在的種種亂象,恐怕不是乾隆能解決的,黃安提醒,「康熙還碰到鰲拜、碰到三藩作亂,三藩跟鰲拜恐怕乾隆拿不下。」雖然決定與吳宗憲和解,但又開始要與政治人物及名嘴槓上,曾以一曲《新鴛鴦蝴蝶夢》紅遍大江南北的黃安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