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英國研究發現智商高者 精子品質也較佳



我無法評論了啦!

因為我的智商很低,只比啟智班的朋友們好一點點而已。那照這個實驗的結果來說,我的精子品質不就也較差!真慘!


以前還可以安慰自己。在美國總統的檔案資料顯示,雖然有智商非常高的柯林頓前總統﹝據說IQ為160~180﹞,但也有智商大概只有柯林頓一半的小布希總統﹝據說IQ為90~100 ﹞。所以無論智商高低,只要肯努力,許多事情都可以完成。但現在安慰不了自己了,因為智商低,所以精子品質就較差,好像鐵律一樣,無可翻轉或逆轉結果!唉...

不過還是得安慰自己一下,只是個研究,別太當真,參考參考!﹝畢竟這攸關雄性動物的威權嘛!呵...﹞

﹝中廣新聞網﹞英國的研究發現,智商比較高的男性,精子的品質也比較好。

英國研究團隊過濾一群越戰時期美軍士兵的醫療檔案,他們發現,智力測驗成績比較好的,精蟲活動力也比較強,這份醫療檔案裡面有425名美軍士兵身心檢查紀錄,裡面也包括精子的檢驗結果。

過去,研究人員傾向於認為健康,受生活習慣的影響比較大,從來沒有人想過智商和精子品質會有關聯。

研究人員在精子品質、精蟲數量、濃度以及活動力和智商之間,發現一致性的關連,這種關連不會因為生活習慣或是年齡而改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這種研究看看就好,之前還聽說開賓士的男人性生活較美滿,女伴易高潮這種鬼報告。

編寫 提到...

你說的那個研究,我應該也有看到,當時也覺得很扯,所以沒放上來!呵...

是呀!你說得沒錯。這些研究真的只能看看就好。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