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萬紫千紅的彩色手札033



該是替馬迷說說話的時候了﹝並點播感人歌曲贈送馬迷,保證催淚!﹞

在馬政府上台,組成「九劉政府」之後,因為一連串的錯誤政策。綠營或者本土派、台灣派的人士,不斷提出關於台灣主權喪失、人民生計困難、經濟狀況惡化、政府政策亂了方寸,失了方向...各種倒行逆施的舉措,讓台灣各個層面都在快速惡化、或流失的嚴重警告,並已經舉辦兩次大規模與數十次中小規模的遊行抗議,表達人民對政府強烈的憤怒與不滿!但台灣總統馬先生也好,內閣各部會首長也好,幾乎沒人為此負責、下台或改變政策。有的只是耍耍嘴皮子,然後繼續幹些蠢事!死不認錯的嘴臉,真的令人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但為什麼他們敢這麼做呢?原因過去分析過了。此次不多贅言!
簡言之:不外乎就是全面的媒體優勢,名嘴爆料團隊的強勢,對中國伏首稱臣的弱勢
然就算如此,這些什麼鬼優勢、強勢、弱勢,真是影響他們選票的關鍵嗎?政治學中不是老講選民心中不是都有一把尺嗎?若他們做不好不是就該下台或被抨擊嗎?

這個政治學上的學理規則早已被打破,現在只不過是趨於弱勢的政黨,在毫無希望的選舉裡,拿來自我安慰、死馬當成活馬醫的說法罷了。試想歷史上有多少國家的元首或政府民調超低,甚至與民意脫節甚多,各種選舉還不是照樣無往不利。過去台灣總統馬先生笑前任的陳水扁總統:「...民調這麼低應該知所進退...」,現在自己卻改了套說詞,繼續厚臉皮的執政!說一套作一套的手法,我在這兒批評過不知道幾次了,但有人去想過為什麼他還是敢這樣嗎?除了剛剛所說的三個原因之外,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以下這個隱性原因,這個原因不會被討論到,因為無論選勝的一方或選敗的一方,都不會願意大喇喇的承認這個原因!

原因就是:選民喜歡誰就是喜歡誰了,根本和他的什麼政策、什麼治國方針無關!

選贏的不想承認自己是靠比較帥、美,或者比較有人緣或魅力當選,那會使自己感覺像個花瓶,毫無能力或者只是命好的感覺;輸方更甭提了,已經選輸了,還要說是因為長得比較醜或者比較沒人呷意,那不是雙重打擊嗎?這道理淺而易見,無需多言。

回到主軸來看,不可諱言台灣總統馬先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擁有一批粉絲與「政迷」﹝我自取的稱呼,歌手有歌迷、影星有影迷,政治人物不能有政迷嗎?呵...﹞,這些無條件喜愛他支持他的人,被媒體統稱為馬迷

只要馬迷在,台灣就是馬英九先生的天下!綠營或者民進黨支持者、本土派、台灣派,派出任何多棒或多好的政治人物出來,提出多偉大或多了不起的政策,都不會得到馬迷的青睞!

這些馬迷全心全意的投入,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和懷疑!當馬先生在2008年一當選台灣總統之後,他們就大量購買房地產與股票來為馬先生造勢,加上媒體的造神運動,許多縣長部長的馬屁連連,彷彿台灣即將改為馬國一樣!﹝馬國聽起來怎麼好像馬來西亞﹞

現在呢?以約略一年來看,股票大跌超過一半以上,房地產也超過四成的跌幅,許多企業老闆的資產都縮水一半以上,而這些人大多是最挺馬先生的馬迷!他們不計一切代價就是要挺馬,破產要挺、流淚也挺、流血更挺,無條件的挺,好辛酸也好心酸!

我佩服馬迷的「從一而終」,我想說的是你們也是受害者呀,看在我眼裡,有的不是憎惡,有的只是同情!只是你們或許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因為你們「有馬」就夠了!但別忘了馬先生骨子裡是瞧不起馬迷的,我絕對沒有亂說喔,過去馬先生曾經笑陳水扁前總統的支持者說:「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他看不起追隨者、崇拜者,是有前例可循的!所以他可以完全不留情面的讓余文讓他揹黑鍋,連個什麼特赦、大赦也沒有,因為他知道余文未來肯定還是會追隨著他,他一點也不擔心!甚至後來寧願用政治色彩偏綠的變色龍賴幸媛擔任陸委會主委,以及鄭瑞城擔任教育部長,並數度拜訪批評他最多的李登輝前總統可見一斑!

我點播一首那英所演唱的「心酸的浪漫」,來讓你們自我療傷吧!馬迷們,想哭就哭吧!別委屈自己了!

~草人王~

﹝影片﹞那英演唱心酸的浪漫



作詞:那英 作曲:張宇

多年後再次相見 往事如煙 他愛我的雙眼 已變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從前 依偎纏綿 他用淡淡的笑臉 拒絕我所有語言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怎能記怨他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左右為難的愛他 忘不了 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 多麼傷感 我坐在他的面前 侷促不安
很想再提起從前 心口難開 讓沈默為我表白 我是萬般的無奈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愛得太淒涼 連微笑都害怕
他給我浪漫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盡啊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我太傻 愛得太淒涼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愛的好淒涼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 十分傷感 他坐在我的面前 往事如煙
很想再提起從前 太難 太難 太難

PS‧影片內容出自YOUTUBE,感謝作者無私的分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太妙了
太妙了啦

版主大大
你真是天才

編寫 提到...

很高興你喜歡喲!

有空歡迎您時常來訪!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