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調查:芬蘭人最會搞一夜情 台灣人最保守



我雖然相信這個調查機構的專業與客觀性。不過我卻不相信調查出來的結果。怎麼說呢?

日前三個奈及利亞黑人男性被踢爆在台騙財騙色,受害人高達數十人,遭詐騙金額合計超過台幣千萬元以上。後來警方查證過這個集團叫做「奈及利亞419詐騙集團」,在許多國家都有詐騙的經驗。這三個黑人在問訊時,還說台灣很多女生都是主動過來倒貼的,有時他們走在路上,台灣女性都會很友好,甚至主動與他們攀談!
其中很多被詐騙的女性都是人妻,他們先與人妻交往,然後逕行詐騙。當這些人妻驚覺有問題要抽身時,他們就用威脅要告知人妻的丈夫為由,讓受害人不敢聲張,繼續騙財、持續騙色。

以上雖然是個可怕的案例,但也可見這些黑人在台灣找女人亂搞,對他們來說實在易如反掌!而且我至少聽過不少女生告訴過我,她們在夜店或其他場合被外國人搭訕,然後短暫交往的甜蜜、溫馨、浪漫經驗﹝唉...被騙了還自以為浪漫﹞,其實若當晚有發生關係,這當然算是一夜情呀,只是外國人在這邊無親無故,多和她們溫存一段時間,甚至和她們同居一小段時間,等到玩膩然後再拋棄她們,這不過由一夜情開端的短暫延長賽而已呀!可是這些女生就會認為這是和外國人交往,不是一夜情!問題就是呀...而調查中能夠平實顯現出來這點嗎?我很懷疑!

加上很多綜藝節目也有提到,或許這是台灣社會的部份縮影,包括同事或者朋友、甚至在報章雜誌或部落格中都可以找到類似的資料。
在夜店最受女性歡迎的男性身分為:
一、外國人﹝白人或黑人﹞。
二、東洋人﹝日本人或南韓人﹞。
三、ABC或歐美地區華僑。
四、台灣的小開或藝人。
五、其他族群,外貌比較出眾或者經濟力比較佳者。

其中條件二、三,差距很小。這也足證除了黑人、白人之外,ABC族群也是夜店中的強勢族群!

且女性在夜店中,當晚和男性發生一夜情的機率不低,尤其是和外國人。很多外國人就認為台灣女性很熱情,每當他們坐在吧台,就會有女性過來敬酒,理由很多都是要學英文。﹝學英文有很多管道嘛!為什麼不去科見美語、芝麻街美語、LTTC機構、地球村...學呢?這根本只是一個比較合理的搭訕說法而已嘛!﹞他們根本來不及拒絕,拒絕一個,又來一個。看得台灣本土男性既羨慕又忌妒!只能乾瞪眼罷了。

我個人認為台灣社會對別人想法普遍保守,但對自己普遍開放。為了顧及他人眼光,在作問卷調查,說謊或者未誠實比例真的比較高!或許這是這份調查出爐之後,許多人不相信的原因!我無意挑戰台灣女性,因為台灣女性也有一部分是真的很傳統或者相對保守的。但是不可諱言的是,台灣也有另外一部分的女性,在性行為的思想與態度上,直追歐美女性!所以這份調查呢?嗯...看看就好了!

﹝中央社﹞根據一項大規模的最新調查,芬蘭人是全球最會搞一夜情的人,台灣人則是最保守。

根據美國布萊德雷大學(Bradley University)對全球48個國家超過1萬4000名民眾進行的匿名問卷調查,受訪者答覆有關有多少性伴侶、發生過幾次一夜情、未來五年他們預期和多少人發生性行為,以及對一夜情的看法等問題。

研究人員將調查結果轉化為「性心理」指數。

調查結果顯示,芬蘭以51分排名第1,台灣僅有19分,排名最後。

英國的指數為40分,全球排名第11,但在人口數1000萬以上的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中,英國是一夜情最多的國家,緊接在後的是德國、荷蘭、捷克、澳洲、美國、法國。

研究人員指出,研究發現,隨著文化發展,女性發生一夜情的人數也開始增加,一夜情不再是男性的專利。

這項研究結果刊登在最新一期的「新科學家NewScientist」雜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大都是人妻受騙?
這是不是'也證明她們丈夫"能力"不足??
XD

編寫 提到...

哈哈...你真幽默!

當然也有不是人妻的受害者,但她們的包袱較小,所以若真的要離開這些可惡的詐欺黑人,即使被威脅,大概也可以什麼都不管就走了。有點自認倒楣,走為上策的心態...

人妻因為擔心事跡敗露,丈夫或家庭不再接納她,所以才一再被威脅。因為有弱點在這些可惡的詐騙黑人身上。也才會一再人財兩失。

加上人妻有一定的年紀,財力會比一些剛出社會的小女生好得多,也是這群詐騙集團著眼的重點。所以雖然他們不是只找人妻,可是受害者身分為人妻的比例的確頗高!

結婚久了總會少了一部分的激情,所以我倒是認為不是這些人妻的丈夫能力不足。而是這些人妻希望找回過去愛情的浪漫或美好。只可惜有些時候需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最後反倒是得不償失。令人遺憾...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