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版主隨筆011---天馬行空、五花八門、胡說八道、亂寫一通



梅尼爾氏症

我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有耳鳴不止的現象,而這困擾了我十多年至今!

學生時代很怕打靶,倒不是怕弄刀弄槍的,而是每當打靶射擊完之後,我的加強版耳鳴﹝比平常耳鳴更痛苦﹞往往需要花上一個多月才會好﹝所謂的好也不是真好,只是從加強版耳鳴變成平常版耳鳴。﹞!

到了當兵時期,打靶射擊是常常需要的,也沒有長官或者弟兄會關心或體諒,若是開口說因為耳鳴不能打靶,那麼當兵生活鐵定完蛋﹝現在聽說當兵時間不僅大幅縮短,也比我們那個年代輕鬆許多!﹞,所以總是硬著頭皮射擊,然後抱著嗡嗡作響的加強版耳鳴腦袋一個多月以上,然後快變成平常版耳鳴時,又得要去打靶射擊了!非常痛苦!

進入社會到現在,由於工作之故,需要常常講電話,無論是用話筒或者耳機,耳鳴還是從來沒有缺席的跟隨著我!只是平常版和加強版相互交會罷了!


去醫院治療過很多次,也用過許多仿間流傳的方法,都根本無法擊敗我耳朵內那根深蒂固的頑固耳鳴

除了耳鳴,有時還會伴隨眩暈、噁心、非常害怕噪音...等症狀,這可能就是梅尼爾氏症!﹝提醒您:正確診斷還是需要專業的醫療機構,或者醫生來認定!﹞

而我已經罹患上梅尼爾氏症了,據說這樣的疾病無法根治,只能透過藥物控制,好想哭呀!現階段我只能對梅尼爾氏症說:「我將要擁抱你,和你和平共存!希望你乖乖的不要在我體內亂發作。若你不從,我就全面與你宣戰,也許屆時醫學上已經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擊潰你了!可別太囂張!


說來也許輕鬆,但我誠惶誠恐!梅尼爾氏症說嚴重不嚴重,說不嚴重嘛又得需要長期抗戰,費神費心!看來只好祈求老天爺幫忙了!也許會出現奇蹟,成為醫學上不藥而癒首例也說不定!
﹝謎之音:別安慰自己了啦!你明明就怕的要死!

~草人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太糟了...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有人說中醫可以治療...
我剛又看到這個:http://www.wretch.cc/blog/sumachen?gclid=CJmNq4iznZkCFYktpAodlEJeCw
不知是真是假?

編寫 提到...

你真是個好人!

已經遇上了,也只好認了!就接受上天的安排,唉...不然怎麼辦。但會努力接受治療。也許會痊癒也說不定!

謝謝你還幫我找資料,我等一下會立即去看!真的相當感謝啦!

匿名 提到...

為了台灣
版主要好好保重內

編寫 提到...

謝謝關心啦!

我會好好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的!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