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你吃我的狗 我要你的命

這個狗主人也未免太酷了吧!但話又說回來,主人的兩個朋友,也真的是有夠白目的。

雖然這新聞尚無法完全得到證實,不過發生這樣的悲劇,也是令人瞠目結舌,驚訝不已!一瞬間死了一隻狗,兩個人,還有一個人需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法律與自由的代價。最後沒有一方是贏家!

看來全球的人們都必須學會謙卑,尊重生命、並與環境和諧相處!在關鍵時刻,才能冷靜面對所有的事情,不致於下錯決定呀

不過若有人也如此對待我的狗,我會怎麼做呢?這問題可難倒我了。希望永遠都不要發生好了。


﹝中廣新聞網﹞俄羅斯一名男子飼養的寵物狗,被兩個朋友殺死,準備烹煮吃掉,這名男子一氣之下,拿起斧頭砍斷這兩個朋友的頭,為他的寵物狗報仇。

據路透社報導,這名四十歲俄國男子養了一隻寵物狗,上月某天他外出,回家發現兩個朋友不請自來,不但闖入他家,還殺了他的狗,準備烹煮飽餐一頓。這名男子怒不可遏,從家裡找出一把斧頭,砍下兩個朋友的頭,然後向警方自首,警方以謀殺罪逮捕這名男子。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