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天馬行空的愛情手札002



林志玲與豬肉

林志玲真是太美了,美呆了。
她有著不用說,任何人也都知道的超棒的身材。
無瑕又精緻的臉蛋、更有著超級無敵可愛的娃娃音。真是令人喜愛!
不過真正令人激賞的是她的工作態度,這點在報章雜誌中可看到。包括吳念真大導演、吳宇森大導演,以及許多和她合作過的幕後工作人員,都常常稱讚她就可見一斑!
還有她有著一般模特兒、或者藝人中比較少有的書卷氣質。無論談吐或者應對,都顯得那麼得體大方,真是完美。太完美了啦!

女朋友小夢也算是喜歡和欣賞林志玲,這點我倒是要稱讚一下她的大方!林志玲果然是縱橫兩性的超級美女呀!
不過我算是笨得無可救藥,因為在她的身邊,我還是忘了保留我對林志玲小姐的欣賞,常常免不了讓我那個嘟著嘴的女友有些不高興...

我想對小夢說:
「林志玲是個女神,應該是用來瞻仰的,畢竟她摸不到看不到嗅不到感覺不到,有些虛渺,且只能遠眺。雖然妳不是林志玲,但我也不是金城武、劉德華、吳尊、周杰倫、王力宏、裴勇俊、木村拓哉、梁朝偉呀!所以神明級的他們有他們的歸屬。我們呢自然也是天造地設的凡人級的佳偶了!對不對呀?」

從我眼中看見小夢嘟嘴的角度,似乎可以掛著一袋豬肉了,希望她能接受我真誠的說法!
放下那袋豬肉吧!

~草人王~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