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萬紫千紅的彩色手札027



1025「反黑心、顧台灣」大遊行,六十萬人上街嗆馬

0830由本土社團發起的嗆馬大遊行,凝聚了三十萬以上的人上街,對馬政府發出怒吼!1025由民進黨主辦的「反黑心、顧台灣」大遊行,更是引爆人潮,超過六十萬人上街嗆馬!

我之前也提過一個很怪的現象。0830大遊行之後,許多奇怪且有特定立場的媒體,除了稍微報導一下之外,就故意不報導這則新聞了,有的媒體更惡劣,將參與人數直接減少一個零企圖淡化遊行營造的反馬氣勢。很多參與遊行的朋友回家,根本找不到這則新聞,有些民眾根本不知道當天有這麼多人齊聚台北街頭,只是為了讓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並且儘速進行改革!這些奇怪的媒體不正是「愛之適足以害之」嗎?

這回有意思了。事前這些特定媒體就故意讓綠營內鬨與矛盾,聲稱若陳水扁總統參加1025大遊行,這遊行就是挺貪腐、挺扁的聚會,企圖降低正當性,後來陳水扁總統只好被迫表示不上台演講,並且最後以快閃的方式,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並先行離開。只是1025大遊行當天人數,遠勝過上回0830大遊行的人數一倍以上,據主辦單位估計超過六十萬人。所以特定立場媒體或者新聞頻道,恐嚇或者威脅的方式,根本阻止不了人民對政府這半年來施政錯亂的不滿。大遊行之後,各台這次只好報導,但是這些奇怪的特定立場媒體,實在不簡單,連氣氛和平、良好的一場大遊行,也企圖渲染成一場暴力頻傳的遊行。眼見人數實在多到超乎想像,不敢低報人數,就企圖用陳水扁總統和蔡英文主席爭人氣、互別苗頭當作新聞主軸,以便模糊焦點。真的是很怪,居心叵測!當年紅衫軍抗議時,各家媒體不論立場,都有不小的篇幅報導。但馬主政以來,言論自由或者新聞自由,屢屢令人詬病!這不正是一個最佳例子嗎?

1025「反黑心、顧台灣」大遊行,成功的舉辦、成功的落幕。感覺的到馬先生與劉院長,似乎沒有很妥善的回應,都是以一種忍一下就過的心情,戲謔的看待這些立場和他們不一樣的民眾!

對一個領袖而言,氣度顯然不夠恢弘!

我不同意你,但我會拼命維護你說話的權利。」這樣的心態,才是偉大領袖的象徵!

我想對馬先生說:「有這麼多的人來質疑你,有這麼多人對你施政不滿,沒錯,或許以票數而言,你恐怕這四年、甚至八年,都是打遍台灣無敵手。但以歷史定位來看,你不見得能夠博得好總統的美名。因為你台北市長幹得實在也不怎麼樣呀!有留下什麼名留青史的歷史典範嗎?你曾說過陳水扁總統需要反躬自省,所以送他八個字『萬方有罪,罪在朕躬』。現在我也將這八個字回送給你。因為我希望你未來能是個讓台灣人驕傲的總統,而不是讓台灣蒙羞或發生災難的總統!請你好好反省,並立即做出行動吧!要快、要快呀!」

~草人王~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