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網路精選小品﹞聰明的媽媽



我收到這封郵件最少五次以上了,所以這篇作者不詳卻短短的小品,一定讓許多人發自內心的覺得好笑。

幽默感,是西方人的強項,也常常是化解問題的極佳方式。尤其在溝通方面,或者在生活中遇上逆境時。
西方人若遇到一些不順遂的小事件,大多會利用自嘲或者幽默語句,讓事件化險為夷。東方人的話,雙方可能已經掀起驚濤駭浪的糾紛或對峙了。因為東方人遇事比較ㄍㄧㄣ一些...其實放鬆些,事情會比較好解決!

不過例子中的母子也太諜對諜了吧,哈哈!分享給大家囉!

約翰邀請媽媽來吃晚飯,飯桌上,媽媽一再注意到與約翰同住的女室友朱莉非常漂亮,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同尋常,她十分懷疑二人的關係是否真地僅限於室友。

約翰發現了媽媽的想法,於是主動跟媽媽挑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喔,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朱莉和我是純純粹粹的室友,絕對沒別的。”

一周後,朱莉跑來跟約翰說:“自打你媽媽來吃過晚飯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銀質的餐勺。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

約翰說:“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所以他給媽媽寫了下面這封信:親愛的媽媽,我不會說您從我這裏‘拿’了一把銀質餐勺,我也不會說您‘沒拿’一把銀質餐勺。不過有一件事大家都注意到了,就是自從您在這邊吃了晚飯後,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愛你的,約翰

幾天後,媽媽的回信來了:親愛的兒子,我不會說你和朱莉‘睡’在一塊兒,我也不會說和朱莉‘沒睡’在一塊兒。不過有一件事大家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她早就會發現那把銀質餐勺了。

愛你的,媽媽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