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萬紫千紅的彩色手札017



馬英九,您到底想當先生?還是總統?

台灣總統馬英九上任一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先生也踏上了中國土地訪問﹝我個人認為:執政黨主席訪問友國或友邦,我相信是自然的事情,也不需多加苛責,或扣上什麼帽子,畢竟有時候多交流不是壞事。人民在意的應該是訪問的內容是什麼,這點才是關鍵!﹞,期間中國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先生用「雨過天青」來形容兩岸的關係﹝所以民進黨是雨,國民黨是天青嗎?我真搞不懂這些政治人物的說法!﹞。吳伯雄主席也用馬先生來稱呼,這位堂堂獲得台灣公民七百多萬張選票,高票當選的台灣總統。百姓不禁要問國民黨的想法是什麼碗糕?怎麼感覺不是兩個對等單位在晤談?怎麼讓人感覺是地區對國家的晉見呢?選前、選後怎麼完全變了?

台灣百姓不排斥兩岸合作、中國百姓也不排斥各類的交流,事實上不管是國民黨、或者民進黨執政,兩岸在各項事務的互相交流度年年攀高,這是不爭的事實!並非像某些媒體老是用假新聞說,過去八年政府是如何鎖國、閉國。若是如此,怎麼可能還有這麼多的台商在大陸地區呢?台灣首富郭台銘先生,為什麼其轄下在中國的公司業績這麼好,每個公司或工廠的尾牙,都可以看見他挺拔的身影呢?

國民黨已經贏得政權,在民主的時代,無論是誰都得服膺這個結果,也接受這樣的結果!這一方面代表馬先生或者國民黨,過去提出的政策或者想法被大多數的人民認同;又或者代表過去民進黨有些政策或者想法,不管是被曲解或被誤會,就是不被民眾接受,不被百姓肯定!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選舉結果!

既然馬先生已經當選了,國民黨也重新贏回政權了,從中央到地方、各級民意機關、公務人員、軍方體系...國民黨又回到過去一黨獨大、一黨獨霸的階段。這是人民的選擇,但人民要的是什麼,國民黨和馬先生真的知道嗎?

喪權往往就是失掉競爭權,自廢武功常常是準備投降,自我矮化更是遊走在失敗邊緣!我相信國民黨懂這個道理、馬先生也懂這個道理,才能在八年之後,以昂首闊步、大軍壓境的方式大贏選舉,笑傲凱達格蘭大道。但總統就是總統,兩岸的關係就是國與國的關係。這道理很簡單,為何馬先生會不懂呢?又或者內鬥,對付民進黨內行;對外,尤其是中國卻不行,甚至是矮了一大截呢?

台灣是個有主權的國家,人民才能直接選出總統。馬先生你已經是總統了,不要忘了,你是總統!再提醒你一次,你是台灣的總統,你要帶領台灣有尊嚴的走入國際、讓台灣經濟起飛、讓台灣百姓感到幸福、快樂!還記得選前你說「準備好了」,選後過了兩個多月的現在,怎麼讓人看起來好像「沒準備」!要趕緊加油喔!

再提醒你最後一次,馬英九,你是馬先生,但你也是總統!要記得啦!不懂可以發問,好嗎?

~草人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先生知道人民要什麼?
天會下紅雨吧~"~

編寫 提到...

哈哈...
說的好!

我總是希望以人性本善的方式來看待政治。
可是我發現這些人真的是很令人傷心!
選前一個樣子,選後一個樣子!

選前氣勢磅礡的說準備好了,選後卻沒準備!
選前說不會同意開放大陸學生來台﹝因為當時謝長廷砲打他開放大陸學歷政見,民調有上升,所以馬先生趕緊改口,說他會評估,不會冒然開放!﹞,現在卻悄悄的同意了!

滿口謊言、欺騙台灣善良的人民,經濟惡化束手無策、風災發生雖是天災卻也是人禍!

馬先生更嚴重的錯誤是傾中...
他是台灣人選出來的總統,卻因為想要討好中國,自稱先生、想當區長!這真的是很奇怪!

馬先生呀,你已經是總統了,你已經選上了!要好好做呀!別再颱風天又跑去游泳了!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