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萬紫千紅的彩色手札020



馬先生man起來了???

自稱退居二線的台灣總統馬先生,一改過去宅男自閉傾向,以及一反包裝出來溫和有禮的形象,說出了一句令台灣人覺得相當有氣勢的一句話,那句話就是「我們不是被嚇大的」。

一向是台灣除了劉德華之外,最具有女粉絲號召力的明星總統馬先生,說出了這麼一句如此man的話,恐怕又得要讓這些女粉絲崇拜、膜拜不已了!帥,簡直是帥呆了!

可是令人比較奇怪的是,馬先生喊話的對象竟然不是對台灣文攻武赫的中國;也不是對囂張的黑道幫派團體;更不是對國際不法集團;也不是對恐怖份子...那他,我們偉大的台灣地區最高領導人,他究竟是對誰嗆聲呢?總得有個對象,總得有個目標,不能只是對空鳴槍,出聲就好!

原來呀!我們英明神武的馬區長,是對低迷的股市喊話,問題是股市不會回嗆,而且股市沒人會拿槍,或者有個形體出面來嚇馬先生呀...且股市是市場領先指標,市場好壞是經濟狀況決定的,而經濟狀況除了取決企業獲利率、與股東權益報酬率...之外,另外最重要的理由就是政府所執行或推行的財經政策!

這樣一來,馬先生不就是對行政院院長劉兆玄,或者經濟部長尹啟銘、財政部長李述德直接嗆聲嗎?若是如此,馬先生趕緊換掉內閣成員,重新上路重新出發,展現嗆聲的魄力,又有快速執行的能力,相信人民還是會支持的,可是看起來又不像耶!

難道馬先生只是廉價的嗆個聲,無聊的信心喊話嗎?會不會到頭來,變成學習我們的電視笑話冠軍,也就是經濟部尹啟銘部長在選前說:台灣股市兩萬點,選後說:這是玩笑話。就可以替自己解圍了呢?

馬先生,我已經多次呼籲,你已經高票當選了,台灣人民也沒有找你麻煩,也都接受民主產生出來的結果,幾個月過去了,哪裡有什麼情治單位所說的,台灣人民會發生流血革命!根本沒有嘛,都是憑空亂想一把,被害妄想症作祟!所以請你好好當一個總統,當一個台灣總統。不要只會每天慢跑、游泳很勤勞,治國安民沒一套,亂糟糟!

請你真的man起來,好不好!?

~草人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趕到7月份的文章,加油~~

匿名 提到...

大大
我又來了

你寫得真是太棒了

把騜那種小孬孬的特質都寫出來了
哇哈哈...

編寫 提到...

回應rloxss→

呵呵...

我真是給自己找麻煩,就從任何一天從新開始寫也行,我就不知哪根筋不對,就要把之前收集的新聞一篇篇補上,補完自己還要寫個批註意見之類的。反而搞得自己很累說。不知道能否加緊趕到當月份!

謝謝你啦!你真是個好人...

編寫 提到...

回應台灣萬歲→

謝謝啦!我只是寫出我個人對這件事情的觀感罷了。總覺得這些領導者很奇怪,該有肩膀的時候沒有,不需要做作的時候卻做作。這樣當然不是台灣之福!

很高興你喜歡喔...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吧!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