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老鼠會衝浪 不是蓋的



老鼠比人強?

我到現在還學不會衝浪,有去中珠灣衝過一兩次,但不是被浪打到海裡,就是被浪花捲起來的板子回敲到,痛得要命!想想自己在海裡笨手笨腳的,真是糗斃了。
只有那麼一次,感覺有點像成功了,漂浮在浪上感覺太棒了,不過可能不到五秒,正當自己暗暗沉浸在終於學會衝浪的得意念頭上時,不知哪個調皮的浪,又趁機把我和板一起打翻。我咧...

這則新聞真令人傻眼,小小老鼠竟然可以學會衝浪,我只能對「鼠輩」寄予敬佩兩字了!


﹝自由時報﹞兩隻分別名為「豆腐」與「鰭」的白老鼠,在為牠們量身訂做的30公分長衝浪板協助下,居然學會在夏威夷拉尼亞克雅海灘上盡情衝浪,甚至可駕馭122公分高的海浪,令人嘖嘖稱奇。

游泳好手 令人稱奇

在14歲少年飼主布莫.何岱爾按部就班、由淺入深的訓練下,才一歲大的「豆腐」與「鰭」甚至必須靠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的特殊節食計畫來保持良好身材,而「豆腐」和布莫平均每週會去衝浪兩次。牠們一次可衝浪20分鐘。

布莫說:「在滾輪上跑對『鰭』與『豆腐』來說是不夠的,牠們喜歡更刺激的衝刺。當牠們一開始玩衝浪的時候,經常掉下來,但現在平衡感非常好,比大多數衝浪玩家還更少落海。」

每次牠們都是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回到水中。布莫說:「老鼠是天生的游泳好手,而且牠們擁有非常冒險的精神。」

這兩隻老鼠還能表演特技,在目瞪口呆的觀眾面前玩衝管浪。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