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世界第二、旅美女將曾雅妮給媒體的一封信



以下是兩則有關曾雅妮希望政府爭取主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的新聞!

第一則新聞是:曾雅妮投書媒體,將向政府爭取舉辦LPGA的事件經過公諸於世,並對於政府漠視高爾夫球...等運動提出沉痛的呼籲!﹝雖然不能說字字血淚,但也相去不遠了啦!政府在這樣亂搞惡搞下去,遲早將迫使許多台灣運動菁英出走!﹞

第二則是新聞是:曾雅妮的父親表示,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回覆他們的請求時,曾說辦一次LPGA的花費,可以辦賽跑10幾次耶!﹝聽到這新聞,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種想吐血的感覺吧!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呀,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我個人實在非常痛心,世界棒球經典經典賽台灣隊被淘汰,或許是輕敵、或許是技不如人,那都沒關係,只要記取教訓,重新振作,未來還是有希望的。但若問題不完全是出在棒球技術、或者球員...的時候,而是出在政府身上時,那該怎麼辦?且這樣的問題若一直無法獲得根本解決的話,屆時無論我們擁有多少大聯盟等級的選手,也許都無法在國際競技場上贏球!為什麼呢?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選﹝
輸球不可恥,可恥的是沒有鬥志﹞專文!這邊不多贅述!

台灣目前除了曾雅妮之外,還有幾位成績也不錯的高爾夫球女子選手,以及一批實力不錯的青年選手。中國、泰國、新加坡...等國,高爾夫球實力目前不如我們,但他們的政府仍然為了推動高爾夫運動,而積極爭取舉辦世界級的公開賽!而台灣呢?前總統李登輝日前也出來聲援曾雅妮,並舉蔣經國前總統在二十五年前,曾經指示他舉辦國際高球賽的例子來說明,蔣經國前總統不諳高爾夫球,但卻知道用體育促進外交,增強國際能見度!起碼比現階段的政府高明多了!

而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所領軍的「九劉政府」呢?到底為體育幹些啥事?感覺大部分是蠢事!也許這又是口口聲聲重視體育,實際行動又並非如此,專屬馬政府「說一套,做一套」的另件政治軼聞吧

相關新聞:
新人球季 獎金大豐收 曾雅妮準備在佛州買豪宅
小將曾雅妮 奪LPGA新人王
台灣第一人!曾雅妮奪LPGA新人王
曾雅妮希望用冠軍獎金購買保時捷跑車

~第一則新聞~世界第二、旅美女將曾雅妮給媒體的一封信

﹝羅開新聞中心﹞敬愛的各位媒體先進們:您們好!我是曾雅妮,剛參加完泰國女子及新加坡公開賽返台。看到今天的新聞,我覺得非常的痛心和難過。

痛心的是我國棒球隊參加世界經典賽,輸給韓國、中國被淘汰出局,行政院劉院長震怒,要求體委會振興棒球、籃球和撞球。八年前,陳總統不也信誓旦旦的承諾要振興足球嗎?投入多少經費?結果呢?我們的政府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且還沒把病醫好;請問政府還要投入多少經費來振興這三項運動?難道是因為媒體報導。「國人抗議」政府就出面來滅火!事過境遷,船過水無痕;沒提到的運動項目就不需要振興嗎?高爾夫已經在世界嶄露頭角為台灣發光,政府卻毫不重視,還談什麼振興呢?

傷心的是我在泰國、新加坡參加比賽時,無論泰國、新加坡、甚至中國等國家在國際上沒有一位出色的女子選手,但他們仍然為了推動高爾夫運動而舉辦世界級的女子公開賽。反觀我們台灣好不容易培養出一批世界級的精英女子選手,在全世界各地單打獨鬥努力的為台灣闖出名號。

去年底我們非常難得爭取到舉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的賽事權利,我返台後在12月8日於立法院舉行的記者會中,呼籲政府爭取主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今年1月19日在美國時還寫了E-mail到馬總統的信箱,卻完全沒有獲得任何回覆,充份顯示政府對高爾夫運動的漠視。

最近在雅虎新聞上看到了今年七月份將在高雄所舉辦的世界運動會,因高雄市政府浮報經費而被體委會砍了近達兩億五仟多萬元;而舉辦像「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這樣能讓台灣向世界發光的比賽,總經費不到兩億元,政府卻毫無回應棄之不理!

最近看到協會為準備亞運經費短缺而著急,也看到潘政琮、陳彥寧、洪健堯、劉臻霖等青少年好手們紛紛到美國尋找發展,我真為我們青少年高爾夫運動擔憂。他們會不會是下一個高爾夫運動出走的吳珈慶!?最後我衷心的期盼全國媒體、民意代表、廣大社會大眾一起向政府施壓,來挽救已有成效的高爾夫運動,不要像棒球一樣使高爾夫淪為第二個亡球的運動項目。

敬頌時祺

曾雅妮 敬上98年3月10日

~第二則新聞~辦LPGA2億 馬竟回:可辦多場慢跑

﹝TVBS﹞在LPGA發光發熱的高球小將曾雅妮,對政府不重視體育失望透頂,甚至已經考慮轉籍,尤其去年才說要在台灣辦LPGA比賽,但體委會卻荒謬的寄公文說沒經費,要曾雅妮自己企業贊助,馬總統甚至回說「可辦多場慢跑」。

曾雅妮父親曾茂炘:「全世界都曝光了,知道我們台灣有個曾雅妮,曾雅妮很高興可以拜會總統馬英九,問總統是不是可以爭取來辦LPGA的巡迴賽中的一站,總統問說那要多少錢呢?我們說大概要600萬美金,他說600萬美金可以辦賽跑10幾次耶!大興航空在海南島這個地方辦(LPGA),花了600多萬耶!我想這個很無奈啦。」

2 則留言:

台灣萬歲 提到...

草人王大
你真的是憂國憂民呀
台灣有你真的太好了


想到馬冏那個爛咖當總統
我就一肚子氣

打韓國隊輸就算了
也輸給中國隊

現在還要把台灣一堆運動好手逼走
是怎樣
現在是非常時期
他卻想要當太平皇帝
爛咖爛馬爛政府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不好意思
我太氣了

編寫 提到...

你太客氣了啦。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台灣公民罷了。擁有的不過是深愛這塊土地的心!常自責於為它做得太少、做得不夠哩!未來還需要多多付出才是!很感謝你的肯定!

我不會介意的,生氣本來就應該發洩出來!且你會這麼氣也是合理的,馬英九先生選前和選後是完全的不一致,有多少台灣善良的百姓,在被媒體誤導與洗腦之後,完全錯怪了另外一方的候選陣營,而將寶貴的選票投給了馬先生。而讓他以高票之姿,入主台灣總統府!

馬英九先生當選了台灣總統之後,我也多次覺得應該給他機會做做看﹝事實上綠營的朋友也很有風度,敗選之後並沒有像過去藍營一樣擾民、滋生事端,而是彼此痛哭或擁泣。﹞,也許他能夠做得好也不一定!

但快一年了,這一年台灣的經濟、台灣的司法、台灣的政治,不斷不斷往下沉淪,人民生計困苦、治安亂象頻傳!馬先生不思作為一個總統應該要有何作為?卻只是一味的押寶中國,把中國當成台灣所有問題的萬靈丹!這是目前台灣現階段最大的問題之一!而問題本身有一大部分就是在台灣「九劉政府」身上。

我說過多次中國和台灣有很複雜的政治、文化、種族...關係,我們對於中國政府的文攻武赫表達抗議,但對絕大多數中國人民應該保持友善與合作,由民間各單位自行去合作,台灣政府不需要去抱中國政府大腿,台灣當局越這麼做,中國政權越看不起!

台灣不必要仇視中國,但中國也不應該敵視台灣,如此才能為兩國創造最大的和平與合作契機!我個人反倒認為在處理兩岸問題上面,中國領導人胡錦濤主席真的比馬英九先生高明太多太多了!

我想說:「馬英九先生,你真的不配是一位台灣的民選總統。仿效你一句諷刺陳水扁前總統的話,你更應該知所進退才是!」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