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年1月1日 星期五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blogger首頁精選目錄



本版精選目錄如下。

D---a→沉默王牌
台灣之光王建民相關的新聞或者自己的評論、想法。
感謝王建民在台灣政治紛擾不已的時候,意外變成全民的共識。無論藍綠,都必須打「王建民牌」,戲劇節目中也有許多橋段的對白,如:小孩希望長大變成王建民,學生說我希望和王建民一樣,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等,諸如此類的對話。這更證明王建民現象成為特殊的台灣流行文化,所幸這樣的文化是有正面意涵的!且因王建民的優異表現,讓世界一再注意到台灣,更讓台灣成為全球最高棒壇的焦點。我要說聲:「王建民,真心謝謝你!」
讓我們持續地為台灣的沉默王牌~王建民加油吧!

H---a→天馬行空的愛情手札
自己對於愛情觸發的生活感想、或於其中領略的道理!
當然愛情沒有形狀、毫無邏輯、也不一定有道理就是了!
所以也可說是我自己對愛情的天馬行空與胡說一通。
但是不管如何,大部分的人都會承認,愛情還是比很多生活上諸多人際關係可愛多了就是!

H---b→萬紫千紅的彩色手札
本人是政治無色論或者彩色論者!這些文章單純評論政治事件或人物,偶或開開政治人物的小玩笑。不帶任何預設立場,請當事者或看倌們別介意!
無論您是挺藍、挺綠、挺土黃、挺橘、挺鮮黃、挺紅...的朋友,都歡迎您!
唉,大家何必為了一色沉溺,爭鋒相對。朋友變成仇敵呢
多元色系才能讓民主城堡更漂亮、社會更有活力
有個朋友說得很有道理,與其判別他人的政治色彩是藍還是綠,不如去猜某個辣妹內褲顏色還比較有趣!【註:只是友人瞎說,絕對沒鼓吹的意思,更沒妨害社會善良風俗的想法!】

J---a→分享我的藏思閣
分享自己的想法。尤其是以「我喜歡的...」為出發點。
不限任何事物,只要是「我喜歡的...」,就會分享在這邊!
當然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我喜歡什麼當然不是很重要,在此只是純粹分享。任何人當然可以認同我的想法,也可以不認同!我深信:
思想不能總是藏著,藉由分享產生激盪的過程,可以更讓人成長
歡迎的大門已經敞開,何不進入我的藏思閣坐坐、看看呢?!

J---0→版主隨筆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有題材限制。簡言之:
就是天馬行空、五花八門、胡說八道、亂寫一通。

E→影片分享
看膩了文章嗎?來看看或聽聽版主精選的影音!
放鬆心情,看看畫面、或聽聽音樂、歌曲吧!

非常歡迎您的來訪蒞臨。
您可自由選擇您想看的類別,並選取相關文章!

補充說明:
一、本版文章歡迎您閱讀並且分享給其他人!但希望以正常方式引用、或者註明出處即可!
二、本版不歡迎任何人張貼各類廣告。請來訪者勿破壞本版的風格,拜託!
三、只要是本著善意,對於版主本人、或本版文章提出建議、意見、指正或批評、鼓勵或讚美,都非常歡迎您留言!


版主 草人王 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明你就是綠的
為何要說你是政治無色論或彩色論呢
馬英九比起陳水扁那個爛咖好多了啦
怎麼不見你批評陳水扁呢
你也可以把這個留言刪除繼續欺騙自己呀
七百多萬人光吐口水就把你們這些綠色的鬼淹死了
哈哈哈

編寫 提到...

這位朋友,你好:

我和你應該是一樣的,我也痛恨貪腐政權!
但首先我們要釐清貪腐政權是有標準性,還是非標準性!若是非標準性,恐怕沒啥好談,就只是以顏色定生死、以顏色定是非!已經是主觀認定了,哪有任何空間可以好好溝通呢?

若有標準性,那麼我們當然有和平理性的論辯空間!你可以批評陳前總統,我也可以批評現在的台灣總統馬先生,這是台灣民主的可貴呀!且貪腐怎麼認定呢?陳水扁暗槓各界政治獻金若有錯,馬英九謊報選舉款項呢?國民黨多年來以黨產來賄選或者變相賄選,算不算貪腐呢?

回到主軸來回覆你的幾個問題:
批評陳水扁也好,批評馬英九也罷,甚至是讚美他們兩位,其實我都有過,你願意花時間的話,你往前把我所有文章都看過,你就會認同我所說的!現在因為是馬先生執政,監督或批評當然以他為主呀!

至於陳比較好,還是馬比較好,要從許多方面來看,有些地方馬的確有優勢,但有些地方陳也有優勢,所以你說馬一定比陳好,這已經是主觀認定了!我沒太大意見,也尊重之!

前面提到民主的部份,民主就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包容少數!去年總統大選,綠營輸了後,支持者沒有鬧事、沒有癱瘓國家運作呀,反倒是馬先生傾中思想作祟,對反對者的粗魯與蠻橫,甚至是高規格招待中國小官,卻反壓制台灣民眾的抗議聲音,急忙收起國旗,加上一連串的動作,深怕得罪中國,這也不太像一個有為的好領袖!他迎合中國當局,卻傷害台灣同胞呀!這點不能用單純的藍綠來看待,我們是應當一起發聲對此表達人民的憤怒才對呀!

而你說七百多萬人如何如何,也是有情緒字眼了,豈不污辱了自己,且承認自己不夠民主嗎?

在版裡的文章,我提過無數次了吧!我的確是政治無色論,我挺過的候選人,幾乎各黨派都曾經有過!嚴格來說,我是台灣派的!無論政治光譜是藍色或綠色,甚或任何顏色,只要向台灣靠攏,我都支持呀!

你會認為我是綠營人士,那是因為目前綠營的確比較有台灣派的樣子,而藍營這幾年不僅忘了反共大業,還積極抱著中國大腿,有時甚至犧牲了台灣的權益與尊嚴!這怎麼讓台灣人支持的下去呢?

我還是歡迎你時常來訪,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消除歧見,共同擁抱台灣!但請你避免掉太多情緒的字眼,因為傷人傷己!

匿名 提到...

大大
你脾氣也太好了吧
跟這種腦殘的藍色畜牲
不用那麼客氣好言好語的
畜牲到外太空還是畜牲
不會有改變的啦

馬英九啃巧克力棒是比阿扁高明多了
至少在性向上多玩了阿扁一種
我懷疑會不會馬英九很想把阿扁壓在床上呢
不然幹麻把他關起來
一副幹不到就讓你死的樣子呢

除此之外
我實在感覺不出馬英九有哪一點勝過阿扁

大大
抱歉在你這邊寫了一堆廢話
只是真的很氣
氣那些畜牲來這邊洗版
爛透了

匿名 提到...

台湾可真民主
大鸣大放的
但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
这是不能改变的
我们都是中国人
台独是死路一条
行不通的

編寫 提到...

回應台灣萬歲→

你還真可愛哩!謝謝你發出不平之鳴!

我在其中一篇文章中有提到,換個角度來看,當馬政府上台之後,股市崩盤、房地產遽跌、失業率攀高...,許多台灣總統馬先生的支持者,其實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我們可以透過真實的資訊、社會各界遇到的問題,讓這些不同意見的朋友們知道,他們過去支持的人選有很大很大的問題!雖然他們現在或許視而不見。只是畢竟大家都是台灣人,實在沒必要仇視對方﹝當然現今政治態勢的確是無解的﹞!若能真誠合作或許是台灣之福﹝只是現在看來,實在太難太難了。﹞!

且其實我不是脾氣好,我只是希望能夠透過平和、理性的方式,和大部分的人談論各種議題,當然包含政治,這也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基本價值呀!只是若對方太超過,也就是言論涉及違法的、情緒性的、沒營養的、純廣告的、無意義的、人身攻擊的,我當然還是會一律全刪,毫不留情!別擔心!

再次謝謝你,朋友!

編寫 提到...

回應中國人→

朋友,您好!很歡迎您到本站來訪!

民主與自由在台灣多年來,早已生根茁壯,變成基本價值了,若有機會您可多方了解,您就可以更明白了,這也是台灣很可愛的地方!基於共好的理念,我希望有天中國也能是民主自由的國家!

雖說在華人身份部份,和新加坡相同,台灣和中國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系出同門!但新加坡不是中國的一省,台灣當然也不是中國的一省!

我之前多篇文章提到﹝您可自行閱覽﹞,中國現在是一個快速崛起的大國,若能持續老祖宗的講信修睦,與鄰國乃至於世界各國維持和平,對全球各國來說都是好事!台灣和中國也可進行全方面的開放與合作!

只是中國不放棄武力對付台灣,且老是矮化台灣的主權與地位!企圖用拳頭以大欺小,這怎能讓台灣人接受或心服口服呢?

過去因為政治對立,造成了毛與蔣「兩個中國」的對決,但在蔣承認中華民國實際已亡,加上主權未定論的資訊所提及,還有台灣符合國際社會中國家的定義,種種證據都顯示台灣和中國是兩個分治的國家!這點才是真相呀!

不管如何,還是很歡迎你時常來訪喔!也許我們可以在不同話題中交換意見與心得,一同增廣見聞!可以是朋友,就不必是敵人,這是我的觀念啦,分享給你喔!

匿名 提到...

清境地帶被藍丁真是令人傷心。

編寫 提到...

真高興看見你來訪!

唉呦,是呀,你說的沒錯!「清境地帶」不只有藍色、還有紅色哩...看來我的版很難恢復「清靜」了!只好換個方向安慰自己,這個版的「顏色很豐富」囉!苦中作樂一下!哈...

真誠的感謝你!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偏好紅色的說~
哈哈哈~
XD

編寫 提到...

真的喔,太炫了吧!

可能因為年紀之故,我喜歡的偏向較為保守的色系!唉,老了老了...

呵呵...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