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第十九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照片出處:自由時報﹞

這八年,政治新聞實在太熱,所以這些年很奇怪,許多藝能類獎項頒獎典禮當晚,收視率都能屢屢創新高﹝代表還是有人在關心或有人在看﹞,可是隔個兩天想看個得獎名單或回顧,所有的新聞又變成是「打扁」或「批扁」的新聞了,本來想說已經政黨輪替了,所有新聞應該可以回歸正常。結果呢這回金曲獎還是一樣,因為頒獎那天和隔天我工作都很忙,無暇分神!所以大約隔了兩天左右,想說看看誰得金曲獎好了,在我轉遍了新聞頻道後,發現有的新聞台請些名嘴拼命歌功頌德造馬神,有的新聞台還在追殺前朝黨政要,根本找不著我要的新聞資料,以「知的權益」來說,這些新聞台實在是不及格!甚至可以說糟糕透了...

我只好到金曲獎的官方網站,去查詢本屆金曲獎的得獎名單。並且逐字key in在這兒分享給大家囉!若有錯誤的話,請以金曲獎官方網站的資訊為主!

周杰倫實在厲害呀...果然是無與倫比!


﹝第十九屆金曲獎得獎名單,來源:金曲獎官方網站。若名單有誤,請以官方網站公佈資料為準~﹞

演唱類【出版獎】

最佳年度歌曲獎
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專輯獎
拉活…﹝莫文蔚﹞/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專輯獎
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最佳客語專輯獎
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演唱類【個人獎】

最佳作曲人獎
周杰倫/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人獎
方文山/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編曲人獎
小安/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蔡健雅/Goodbye&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阿弟仔/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詹雅雯/人生公路 深情海岸 專輯/雅雯工作室

最佳客語歌手獎
黃連煜/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依拜維吉/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最佳樂團獎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具潛力新人獎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碩果音樂工作室

演奏類【出版獎】

最佳專輯獎
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演奏類【個人獎】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
周杰倫、Terdsak Janpan/琴房《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音樂錄影帶類【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周格泰/崇拜《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貢獻獎【特別貢獻獎】

陳志遠先生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