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棉花棒藏耳9年 英男童耳聾9年

好誇張的新聞一則!

棉花棒竟然在耳內九年。實在很難相信...且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在此期間,醫生與聽力專家竟然都說是耳垢造成的影響。讓這孩子九年來聽力都是極差的!也難怪孩童的父母要跟醫生、聽力專家提出抱怨了。這真的很離譜,也很不負責任!

所幸現在圓滿解決了,不過還是覺得很誇張!


﹝自由時報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九年來,英國十一歲男孩傑洛米.巴頓斯的右耳完全聽不到聲音,醫生也束手無策。然而,當一截棉花棒掉出耳朵,剎那間他全然耳聰目明。

2歲時 棉棒頭留耳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傑洛米的家人相信,他一定是在兩歲時將棉花棒伸入右耳,而棉花棒斷裂,獨留棒頭於耳內。其父卡斯騰.巴頓斯說︰「這讓傑洛米在校十分壓抑,他與朋友有溝通上的問題。」

慣於人人對他吼叫、把電視與音響音量開得老大的傑洛米,日前與朋友在教會大廳玩耍時,右耳突然有異聲,他本能的伸手查看,結果取出一個棉花棒頭。巴頓斯說︰「太不可思議了,兒子的聽覺立即恢復正常,如同他突然耳聾般,他也突然痊癒。」

醫生診斷成「耳垢」

他也抱怨說︰「當傑洛米還小時,我老是懷疑他的耳朵是否卡了某物,但是醫生與聽力專家都說那是耳垢,長大後可能就好轉,我很驚訝,像棉花棒頭這麼明顯的異物,他們竟然都沒發現到。」他已向他的家庭醫師與多年來檢查傑洛米耳朵的聽力專家提出抱怨。

巴頓斯指出,他對兒子恢復聽力備感欣喜,「以前他在花園玩時,我要吼個八、九遍他才有回應,現在他有百分百的聽力,他又是個正常的男孩。」

至於傑洛米呢?他說︰「我想,在學校我會快樂得多,現在我的耳朵不會整天疼痛。剛開始能聽清楚每件事時,覺得非常奇怪,現在我已逐漸習慣,人們不必再對我吼叫,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