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日兩姊妹為逃稅 父親遺產59億現金全藏家中


﹝好棒的藍寶堅尼蠻牛跑車,帥、酷、型、勁!﹞

我的天呀!把這麼多的錢放在家中,也未免太天才了!

我想即使擁有比她們姐妹更多錢的富豪們,恐怕也很少有人當面見過這麼多錢吧!因為這些富豪們的巨額財產必定都是換算成其他等值的商品或者有價證卷、不動產、或投資...等!不會有人把錢領出來放家中才對。

我若能親眼看見那麼多錢,且這些錢如果都是我的,那該有多好哇!﹝幻想中...﹞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對於富豪的子女來說,繼承龐大遺產的背後,是要付出更多的遺產稅。在日本,有一名女社長為了逃稅,3年多來,將59億多日幣、相當於新台幣17.8億的遺產,以現金的方式裝入紙箱內藏起來,當檢警起出50多箱鈔票時,也都傻眼了。

涉嫌逃漏遺產稅、現年64歲的不動產社長清水初枝及她的妹妹,兩人將父親身後59億多日幣的遺產,約是新台幣17.8億,以現金綑綁裝箱的方式藏在車庫,藉此來避開8.4億新台幣的遺產稅。

由於59億全部都是現金,數量之多,就連國稅局幹員前往搜索時,也被眼前50多箱、堆積如山的鈔票給嚇了一大跳。

據了解,姊妹的父親在二戰後經商成功,不僅在金融業舉足輕重,同時經營8家不動產公司,在關東地區更擁有多棟豪宅,光是留給子女的遺產就高達22.5億新台幣。

在父親死後,繼任社長的長女以私藏現金的粗劣手法,來進行逃稅,讓檢警啼笑皆非,至於這筆被發現的59億日圓鉅款,最後會不會遭到沒收?或是兩姊妹會被追討更多遺產稅?目前還不得而知。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