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Jason秀舔功 誘羅霈穎試用 夜店偶遇 藉酒告白猛獻殷勤



在評論本則新聞之前,我必須聲明:我個人對藝人唐志中Jason沒有太大意見,也認同他在演藝界某些才華與魅力!更並非要針對他批判。只是純粹就事論事。請支持唐志中Jason的粉絲或朋友們勿怪!

藝人唐志中Jason可能因為喜歡流連夜店、風流愛玩,常常讓大眾有不好的觀感,所以有著「東區唐不挑」的渾號,但因為他本人的抗議,所以現在媒體都改成「東區楚留香」這個他比較能夠接受的封號,然不管是唐不挑還是楚留香,他行事風格的爭議還是不斷。
如:之前他主辦並主持了一個活動,有個來賓現場突然露點,也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並被媒體大加韃伐。這部分也許是因那個來賓想紅或者想出名,自己脫序演出,和主辦人或主持人可能真的無關!這是有可能的,我也願意相信他的說法。

另外一個例子是社會大眾也謠傳唐志中Jason有吸毒,記得當時的他氣得直跳腳,後來至醫院驗尿還自己清白!這部份我也很客觀的說,他真的委屈了!但為何這些「烏努木齊」的鳥事,別人都要扯上他呢?是否他也有該自我反省或檢討之處呢

此則新聞中,唐志中Jason對著前輩「東區羅姊」羅霈穎所說的話,也實在有點「教壞囝仔大小」,羅霈穎應該算是接近唐志中Jason的父執輩了吧!當然羅霈穎也是以敢說敢玩聞名的藝人,也許她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然唐志中Jason這樣的輕挑言語,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呀,怎麼給社會正面示範呢?我的意思並非他們不能戀愛,若他們正常在一起,哪怕只是玩在一起,依照現在社會的風氣,我相信大家也沒太大意見,甚至會給予祝福也說不定,因為見怪不怪了。但公眾人物一言一行、動見觀瞻,若不謹言慎行,引起仿效,這對社會來說定是負面教材啊!

我期待唐志中Jason未來能靠著自己的代表作成功成名!而非讓這些負面新聞纏繞...。公眾人物真的要對社會有點責任啦


﹝中時電子報﹞利菁爆料,「東區楚留香」Jason前陣子在夜店遇到「東區羅姊」羅霈穎,他趁她有三分酒意,竟以「人生苦短」向她告白:「該試都要試試看,一輩子這麼短暫,我也不錯啊,可以try try看。」利菁語畢,羅霈穎當場瞬間臉紅:「妳怎麼這樣,下次不跟妳說祕密了。」連平常敢言的Jason也忽然語塞。

楚留香嘴甜 誇羅姊長得正

據聞,當時在夜店,Jason猛圍著羅霈穎獻殷勤,還嘴甜黏膩誇「羅姊妳這麼正」,盼對方能青睞,但她根本沒醉,就是不理他,他還使出「東區楚留香」絕招說:「我已經練好舔盤子了,我可以舔給妳看。」

兩人皆尷尬 嚇得不敢否認

兩人在夜店的對話被利菁抖出,向來「帶種」的他們,竟連「否認的勇氣」都沒有。事後,兩人同搭電梯離開,記者問Jason,利菁所言為真?Jason笑得尷尬未答,羅霈穎則笑說:「電梯有別人,他不敢對我怎樣。」利菁昨錄台視《鑽石夜總會》再談該事,她大笑說:「羅姊很可愛,好玩嘛。」

下體連三抓 猜拳遊戲玩瘋

妙的是,日前羅霈穎錄衛視《麻辣天后宮》又搭Jason玩跨年派對遊戲,兩人進行「醫生與病人」遊戲。他挑她猜拳,她耍詐讓他連輸三次,也當眾連抓他的「弟弟」三次,直喊要檢查他下體。輪羅霈穎輸時,她便緊張抱胸、夾腿,稱自己是派對豎仔,Jason事後分析:「跟羅姊玩,比她大膽,她就會縮起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傢伙能用的就只有舌頭,中間的腿就省省吧。
一臉欠揍樣的人真令人做噁。

編寫 提到...

哈哈...

你的形容太有創意了啦!讓我這個瀕臨中年的老男人笑到不能自己!有點失態了說!

我幾年前在市民大道,有同他鬥牛過,若以一般人的角度來看,他的球技是真的頗讚﹝至少比我好很多,真心話!﹞!只是球品就令人不敢恭維了!

他的確應該好好的檢討一番。那樣子真的不是很討喜!

你真的很有意思,我快笑死了!

匿名 提到...

這不是創意!!
中間的腿是有緣由的!!
取自法國色情俚語!!

緣由:小紅帽原始故事取自法國,當初小紅帽對假扮成奶奶的大野狼說:「奶奶,為什麼妳腿這麼粗。」
懂的人就在角落偷笑了= =+

編寫 提到...

原來如此!
我實在太孤陋寡聞了...

很謝謝你的告知與補充俚語出處。
給了我一個有趣又好玩的資訊!
感謝,感謝!

你引用來描寫Jason的部分,還是太有意思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笑極了!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