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天馬行空的愛情手札004



人工防衛系統

說到我的小夢,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她開關門或抽屜時手時常會不小心夾到、上廁所呢頭會撞到、東西時常搞不清楚自己放在哪裡、對人永遠沒有戒心...這種例子要舉起來真是不困難,幾乎每隔一小段時光,就有一「脫拉庫」這樣的多了!

分享一個小例子,有次呢!在路上有個陌生人跟她借錢,我們一般若真的遇到有陌生人有難處了,大概都是請對方找警察幫忙,或者借少少的錢來應對方的急,畢竟當下是救急不救窮。
天才的小夢竟然拿了提款卡,當場提款借了幾千元給陌生人,陌生人故意找了個要感謝她的理由,要請她到飯店房間去。還好最後小夢沒有去﹝真是好加在,不然就人財兩失了。﹞,可是那幾千元就等於掉到馬桶被沖走、放在路上被狗咬走、颱風來被吹走一樣的消失了!
我問小夢:「為什麼妳要借他?」
小夢:「他看起來是好人的樣子。」
我無言。心想:好人有樣子嗎?妳也太蠢了吧!
小夢:「他說會還我。」
我更無言了。心想:小夢妳也太誇張了吧!
然後頭痛許久....

雖然這個例子,和其他千百個例子,我出於關心,唸了小夢好多次,但我知道她的迷糊不會因為我的唸而有所改善,畢竟那是上天植入她基因的晶片,而我能做的就是:變成她的「人工防衛系統」吧!盡全力讓她減少受傷,或者最好是不要受傷!

看來這個工程十分浩大,相當困難哩!愛情工程師苦笑中...

~草人王~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