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史提夫兩光特務 安海瑟威裝風騷



可能是我的笑點比較低,還是最近壓力太大了!這部片原本大家都告訴我,應該只是一部普通的搞笑片,沒想到我在戲院竟然可以笑不停,甚至笑到流淚,笑到很想大聲拍手!﹝後來前面幾排有人這麼做了,我才趕緊拍了一下過個癮,可是還是不太敢大聲拍,怕影響他人看片的興致!﹞

史提夫卡瑞爾的演法真的很有趣,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他不是像金凱瑞、豆豆先生以比較誇張的表情或肢體取勝,他有的是一種感覺就是很正經、又很衰,但被人攻擊或嘲笑時,又顯得相當有自信與正面的角色,屢屢在許多地方展現白爛、白痴、智障的樣子,卻又總是歪打正著完成任務,或者抱得美人歸!某種程度來講,有點類似周星馳的風格,當然細究的話,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啦!附帶一提,星爺也是我非常欣賞的演員之一!

雖然這不是一部什麼準備要得獎的大片,不過若想放鬆、或者想沒有壓力的看部片子,這部電影倒是個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自由時報﹞「宅男叔叔」史提夫卡瑞爾再扮「衰咖」角色,在「特務行不行」使出各種蠢招剋敵,讓人笑掉大牙!

近年在美國大受歡迎的史提夫卡瑞爾,從「40處男」後大紅特紅,笨拙模樣配上正經外表成為絕妙組合,在「特務行不行」中飾演天兵情報員,為了找出「蓋不達組織」所在地,和安海瑟威搭配喬扮夫妻,結果烏龍百出。

蠢道具一籮筐 諷刺007

如他要襲擊對方時竟然想丟電話筒,結果電話線根本不夠長,K不到對方就算了,還招來一陣毒打。情報局伙伴發明藏有小型十字弓的瑞士萬能小刀,結果他使用時完全對不準,搞得弓箭反插到他身上。蠢道具一籮筐,堪稱是全片「精華所在」,徹底諷刺007龐德類型電影。

無用道具之外,史提夫卡瑞爾的身手也「無三小路用」,他想要學習麥特戴蒙在「神鬼認證」中的帥氣身手,結果練習比畫兩天後,導演彼得席格連忙說:「算了,把教練費省下來比較實在。」馬上打碎了史提夫「肖想」成為功夫高手的夢想。

安海瑟威 性感扮相犧牲打

史提夫卡瑞爾片中盡出洋相,和他搭配的美女特務安海瑟威則展現性感扮相,露腿擠胸模樣風騷,在片中跳國標舞時有小露「春光」,讓史提夫看得流口水,害他出任務時腿軟還不小心對安海瑟威「襲胸」。

全片笑料不斷,從摔角界轉大銀幕發展的「巨石」強森繼續展現搞笑本領,從出場就負責走路會撞到柱子這類笑點,雖然老梗但非常管用。和史提夫在「小太陽的願望」扮一家人的艾倫阿金這回則扮特務局長,影片結尾為拆除炸彈有意想不到的設計,請觀眾不要洩露結局。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