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女人調情 男人不懂


﹝圖片是「男女大不同」,蠻不錯的一本書,推薦給大家看!﹞

在過往的人生中,至少聽過幾回以下或者類似的說法!其中一次印象比較深刻!

那是在我初出社會的時候,曾經蠻心儀一位女同事【又正、又有氣質、又可愛、感覺人又蠻好的...優點真是數不完。】,不過和她只保持同事的關係,稱不上朋友,也從未單獨出遊或吃飯,更遑論表白了【宅男沒勇氣,真是大問題。】!隔了好多年之後路上巧遇【還是挺漂亮的。歲月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什麼痕跡呀!】,她已經嫁作人婦【什麼!這真是捶心肝呀!】,後來路邊隨便找個店坐下來天南地北聊天時,她告訴我她曾經暗示過我可以追她【真的嗎?我都快哭了...】,並細數當年她的幾個暗示【咦!我怎麼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哩。】,可是我沒有行動與也沒有表態【我不是不行動啦!我是真的不知道妳有放訊號說...扼腕呀!!!】,加上後來我離職了,所以沒有開始當然也就沒有結束囉!【我根本是白痴兼智障...時間能夠倒流嗎?如果能,我一定不會錯過!嗚...真想哭!

而且這是我聽到女性對我類似說法第五次以上,我的天呀!我根本感覺不到女人的暗示!唉...難怪當不成情場浪子!只能當個死宅男。


這個新聞提醒男性朋友,一定要多留意女性表情或肢體的變化,所帶來的意涵!
這個新聞也同樣提醒女性朋友,別用暗示的啦!直接明講比較好啦!若真的顧及女性含蓄的心態,暗示可以明顯些,不然像我們這樣的宅男會接收不到訊號,錯過一段可惜的好緣份!悲...慟...傷...


﹝自由時報﹞睫毛的微微顫動,舞池間傳來的嫣然一笑,還有蹩腳笑話後的咯咯輕笑,每個女人都知道抓住男人心的古老方式。

但研究顯示,調情的女人不過是在浪費時間,男人對異性細膩的引誘技巧根本視而不見。

女人不會如餓虎般撲向她感興趣的對象,而會選擇以不說出口的訊號傳情表意,可惜的是,根據「心理科學」下月將刊登的研究指出,年輕男性的腦子根本不會了解女人這種細微的表現。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研究人員以近三百名大學生為研究對象,測試學生對女性調情的辨別能力。研究人員拿女性照片給學生看,再要求他們將照片分為友善、引起性趣、讓人難過或拒人於千里之外四類。

每名大學生都要對兩百八十張照片提出看法,這些照片在研究前已根據另一群大學生的調查分好上述四類。

男學生的正確率比女學生低,特別是分不清友善或愛慕這兩者,他們通常會把女性性暗示誤以為只是友善的表現,也比較傾向把友善視為露骨的傳情。

研究人員指出,男性一生中通常不會想到「她喜歡我」,而是在社交暗示的陌生世界獨自摸索。

暢銷作家蕾特說,這份研究更進一步證實女性比較優秀,「女性善於表達肢體語言,男性卻只有亂抓一通的本領」。

她說:「這真的很讓女人摸不著頭腦,一般的小伙子不是等到我們為他生下孩子,才知道我們喜歡他們,不然就老是以為女人都喜歡他。上帝創造兩性時,實在開了點兒玩笑。」

但這份研究不代表女性可以就此丟掉口紅,並非所有調情都會石沉大海。這份研究的領導作者說:「這是平均差異,有些男性就非常善於解讀線索。」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