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失業人口62.4萬 失業率5.75%創新高



不管是全球不景氣,還是經濟真的已經蕭條,台灣的失業人口不斷攀升是不爭的事實,事實上這個失業率還是美化過的數字,不信的話,歡迎大家自行用研考會的數據去推估,就會很容易發現,目前的失業人口和失業率,還是被嚴重低估了!若懶得計算的朋友,可以參考網路名人比利潘所寫的﹝踢爆政府的失業率數字5.75%,真正失業率是6.41%!﹞文章!

個人對身為台灣總統的馬英九先生,以及其所領軍的「九劉政府」實在感到不解,真相只有一個,可是他們卻時常掩蓋真相,用著許多謊言和假數據欺騙民眾與百姓,這是哪門子的治國之道!是「鴕鳥心態」?又或者是逃避心理呢?遇到挫折或困境,該用什麼心態來看待呢?聖嚴法師說得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身為台灣的掌舵者,遇到逆境第一步驟別無他法,就是好好的、誠實的面對,結果呢?這個政府呀,若遇上麻煩事情,什麼都要先騙一下,騙完之後還得大家給他掌聲歡呼,這是口口聲聲要服務人民的政府嗎?我看呀再這樣下去,台灣恐怕都快走回帝制了啦!

不要再騙了,政府應先將真相毫無保留的公諸於世,再好好的思索應對與解決方案,並立即付諸執行,才能重拾民心!當然啦,我個人還是持悲觀的態度,因為有為數者眾的捧馬媒體,以及看到馬英九先生就﹝
殺很大﹞,開心、尖叫不已的馬迷朋友們,這些掌聲早已寵壞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讓他昧於真相,讓他認為即使有錯也可以不用更改,因為必定可以高票連任啊!所以現在政府的無能,也是許多百姓慣壞的呀。所以請反求諸己吧!唯有等到公民的良知真正覺察之後,台灣政治才有希望步上軌道!只是這一天,究竟還要等多久呀?

﹝TVBS﹞主計處發布最新失業率5.75%,創下新高,約有62.4萬的失業人口,最大原因可能適逢農曆春節,許多臨時工作告一段落,導致失業率升高。

主計副處長黃建中:「在工時方面,98年1月工業與服務業受雇員工,每人月平均工時是145.7小時,因為適逢農曆春節,工作日數減少,比較上月減少35.7小時。」

2月份失業率創新高,主計處表示因為適逢農曆年,許多臨時工的工作結束,造成失業率攀高;而許多公司行號緊縮,甚至歇業,造成失業人數大大增加,也有所影響。

6 則留言:

台灣萬歲 提到...

台灣最爛的一匹馬
馬冏看起來真惹人賭爛
去死啦

編寫 提到...

你的憤怒其來有自,我可以理解!

台灣總統馬英九先生上任不到一年,就搞得天怒人怨,這個功力比起陳水扁前總統,實在是只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請他的團隊趕緊振作,多做點有益、有利於台灣的事情。否則等到台灣還給我們的時候,恐怕早已是千瘡百孔、病入膏肓了,這絕非台灣之福呀!

台灣萬歲 提到...

大大
你也在線上 真巧

你有無玩噗浪
若有的話可以給我帳號呀

編寫 提到...

對呀,我現在在線上,真巧!
呵呵...

不好意思,我目前沒有噗浪的帳號耶!若改天申請了,我會公佈出來!謝謝你的邀約喔!

RLoxss 提到...

撲浪有蝦咪好玩的??

編寫 提到...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我算是半個電腦白痴說...

只是周圍有許多人好像都加入噗浪了,且玩得不亦樂乎﹝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我改天問問他們好了,若問到了,我再跟你分享囉。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