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時速243飆國道 車手是個她


﹝瑪莎拉蒂Maserati mc12超級跑車,真是太正了。﹞

我的天呀!這個女飆車手速度也太快了吧!

連身為男生的我也自嘆不如。我覺得倒不完全是車子的問題,而是心臟夠不夠力的問題!以前自己比較年輕時,有時真的會為了品嚐速度的美味而不顧一切,反正油門就是王道,指針的狂飆更顯得人生的美妙。只是當時的速度也還沒到這位女車手的九成。現在的我更是沒膽開快車了,永遠都在速限內...


這位女車手,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PS‧這位女車手是有練過的喔,建議大家行車還是依照交通規則與行車速限,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為宜!

﹝聯合新聞網﹞曾經營中古車行的女子謝宜芳,去年3月開賓士車在北二高以時速243公里飆車,最高法院昨天依公共危險罪判處謝女有期徒刑10個月確定,拜減刑條例之賜,她的刑期減半為5個月,可以易科罰金替代入獄。

謝宜芳觸犯刑法第185條第一項公共危險罪,這是5年以下、拘役、罰金的罪;法院認為,高速公路速限110公里,謝以時速243公里極速在國道飆車,一旦失控,將對其他用路人造成嚴重妨害安全,屬於以損壞、壅塞以外的「其他方法」而造成公眾往來的危險。

謝宜芳於去年3月4日凌晨1時10分,駕駛銀色賓士車從樹林市住處出發,從土城交流道沿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南下。行經國道3號公路南向190公里處,事先利用翹牌器將後車牌升起遮蔽以逃避查緝,有恃無恐,以高速243公里疾行,被國道公路警察局雷達測速照相機定點拍攝後,循線查到謝女。

謝宜芳偵訊時,承認開車超速,且車上只有她1個人,但到檢察官調查時,謝女翻供,指稱是車上另1名男子吳國誌開快車;她辯稱,吳去年3月3日晚間12點左右,要她開車載他到苗栗後龍找朋友,車子先由她駕駛,到關西交流道,改由吳開車。

但檢察署、法院傳吳國誌因另案通緝未到,法院綜合筆錄,參酌謝宜芳和吳不熟,不會在沒事先約好情況下載吳去找朋友,仍認定謝女才是真正的飆車手。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