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踢爆 英國億萬樂透夫妻實為同母異父兄妹


﹝Ferrari 360 spider真是流線又貴氣呀﹞

不管新聞中這對夫妻是否為兄妹,原本他們是可以不被人討論或干擾的,可是卻中了樂透,在國外得獎是需要曝光以昭公信的!所以是幸也是不幸吧!我想...

可是我還是想像他們一樣中個頭獎耶!怎麼辦!呵呵...


﹝中央社新聞﹞上週贏得五百三十萬英鎊(約三億兩千萬新台幣)樂透的一對英國夫妻其實是兄妹關係。據媒體報導,喬治.華斯與艾莉絲.華斯是同母異父的兄妹。

英國「鏡報」報導,這對夫妻住在倫敦東區的活動拖車,艾莉絲在一九八三年從事尋根之旅的時候,與喬治相遇。但是他們堅稱,當年他們被告知兩人沒有血緣關係。

六十一歲的艾莉絲說:「我曾經拿喬治的照片給我的母親看,她說一生中從未見過這個人。」

但喬治的前妻梅寶證實,二十五年前,他們被介紹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喬治與艾莉絲堅稱,他們一九八三年在一次激情的會面愛上彼此時,已經證明他們是親人的說法是錯誤的。他們在一九八七年結為夫妻。

兩人在十五日中了樂透,成為新聞人物。但是當鏡報拿紀錄與他們對質的時候,這對億萬樂透得主夫婦糾結的愛情生活解開了。這份紀錄顯示,他們兩人有共同的母親馬格莉特.華斯。

六十一歲的艾莉絲與喬治住在垃圾場邊的活動拖車,她說:「現在全都攤開來了,我能怎麼辦?」

六十三歲的喬治則向記者說:「你指我們是同母異父的兄妹,那你知道的遠比我還要多。」當年他遇上守寡的艾莉絲時,拋棄了妻子梅寶與三名孩子。

梅寶說:「他一向的綽號就叫做瘋狂喬治,他做這種事真的不令人驚訝。」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