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最年輕!22歲賭神 贏走3億



賭神!一聽到這兩個字,像我這個年紀的人,就很容易聯想到梳著油頭、自信滿滿、吃著巧克力的賭神「高進」,當然「高進」這兩個字幾乎等同於周潤發,因為周潤發把賭神的感覺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因為受到電影的影響,撇除掉吃巧克力、或者其他特殊習慣,光以刻板印象來說,總覺得賭神就應該高大、挺拔、有極度的個人魅力、有一定的年紀、品味超凡...等,只是這則新聞中的賭神,是個22歲的毛頭小子。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我自知我呢?頭腦不好,運氣也時常不佳!總之我從小到大幾乎都不涉賭,過去的生命中即使有賭過,也是為了應景,次數也僅僅是屈指可數罷了,印象中在那寥寥可數的戰役裡,我幾乎都是輸家。果然應驗了「十賭九輸」的真理呀!

雖然我不好賭,也不太懂「賭」這回事!不過對於這個年輕的賭神伊斯蓋特,還是充滿敬佩之意!對於他獲得的三億以上台幣的鉅額獎金,更是羨慕極了!


﹝民視新聞網﹞來自丹麥的22歲撲克好手伊斯蓋特,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撲克大賽中,擊敗近7000名好手,勇奪冠軍,不僅贏得超過台幣3億元的鉅額獎金,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賭神。

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撲克大賽,經過幾個月來的激烈廝殺,終於誕生了新賭神,如果不是主持人親自將本尊請出來,大家大概很難相信,新科賭神竟然只是一位年僅22歲的毛頭小子。

畫面上這位將帽子反戴的年輕人,就是剛剛摘下撲克大賽冠軍的丹麥好手伊斯蓋特,在打扮清涼的showgirl攙扶下,伊斯蓋特緩緩步上頒獎台,桌上那堆白花花的鈔票,加上一只金光閃閃的手鐲,就是他在牌桌上征戰3個月來的戰果。

世界撲克大賽、玩的是無上限押注的德州撲克,從今年7月開始、從大約7000名參賽者中陸續淘汰,並在11月9日當地週日,由9人進行決賽,最後剩下2名展開殊死戰。

從未拿過大賽頭銜的伊斯蓋特,在最後一把擊敗強敵、俄羅斯的戴米多夫,一舉贏得超過3億台幣的冠軍獎金,他也成為撲克大賽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沒有留言:

~竭誠歡迎您來訪~

與版主聯絡的方式:
留言在文章內。我會儘速回覆您!

~草人王之天馬行空~

http://1111tc1111.blogspot.com/

朵朵雲雲在天邊